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出丑

出丑

    水灵音摸了摸肚子,撇着嘴说道:“好歹我也算是夜阎门的客人吧,来了这久了,也不请我到屋子里坐坐,喝个茶吃顿饭,也不知道你这门主是怎么当的。”

    大半天了还没吃一口饭喝一口水呢,这会儿,肚子确实有些饿。

    夜玥看向某个嚣张得不得了的‘客人’,嘴角抽搐了几下,有些无语了。

    为了方便给小葱苗看病,就把水灵音安排到不远的一座院子里住下。

    吃过饭,夜玥让人给水灵音拿过来三套女装。

    水灵音坐在床上,一脸苦恼地看着手中的杏黄色衣裙。这东西怎么穿呀,这么多布片。还是男装比较简单,一看就知道怎么穿,可是女装太复杂了,根本不知道从何处下手。

    夜玥坐在外间的椅子上边喝着茶边等着她,心里不知怎的很期待她穿女装的样子,想着唇角微微往上扬起勾起一抹很好看的弧度。

    怎么搞的,大半个时辰过去了,这丫头怎么还没出来,夜玥冲着里面开口说道:“小音音,进去这么久你换好了没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汗!怎么说呢,还真纠结,总不能说她不会穿衣服吧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换好没?换好了就出来,没想到你还会有不好意思的时候。”夜玥还以为她是不好意思,忍不住挖苦她说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提着衣服出来,咬了咬下唇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:“我,我不会穿女装。”

    “噗——”夜玥一下子笑喷了,没想到还有人不会穿衣服的,哦,不,应该是女人不会穿女装的,她会穿男装。

    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有点恼羞成怒地说道:“有什么好笑的,这衣服太复杂了,不会穿是很正常的。”

    再说她又不是古人,不会穿是人之常情的。

    这时,小玉端着几盘点心进来。

    夜玥哈哈大笑了起来,看一眼小玉吩咐道:“呵呵,小玉你帮这个笨丫头换一下衣服,顺便把她的头发也弄一下,不用问也知道小音音也不会梳发髻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翻了个白眼,的确被他才对了,她还真不会梳古人的发型。

    不到一盏茶的时间,小玉便帮她换好装,头发又简单地梳了个髻,水灵音在一堆首饰中挑了一支墨绿色的玉簪,让小玉插在发髻中,多余的头发披散在肩上,不得不说小玉的手艺还真不赖,这么短的时间就能把她打造成一位古代美人。

    水灵音提着长裙迈着小碎步走出内室,朝着夜玥颔首地轻轻一笑。

    逶迤拖地的杏黄色纱裙,手臂上挽着白色拖地长纱。一头青丝随意地披散在背后,腮边两缕发丝平添了几分女子的妩媚风情,肌肤如雪,皓齿明眸,樱红的唇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好一个美人,夜玥一时有些看痴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我长得还不错吧?”水灵音嘻嘻一笑,伸着手臂说道。

    夜玥眸子闪过一抹光芒,邪邪一笑,眼眸上下扫了几下水灵音,“还可以,如果不开口说话,还能看得过去。”

    什么叫还可以,她好歹也是个美女,一时气不过,边走向前去理论。

    这时——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

    “哎呦——”

    竟然忘记了脚下的裙摆,迈的步子太大了,一下子把水灵音摔了个狗吃屎。

    ^*^卖个萌求收藏,求推荐^*^-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