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烤鱼风波1

烤鱼风波1

    希望姑娘知道鱼的珍贵,放弃要吃的念头,小玉在心里弱弱地想着。

    可是世事难料,水灵音一听双眼立即冒金光,兴奋地说道:“真的?这鱼真的这么贵?也不知道它的味道如何?”

    还没吃过这么贵的鱼呢,今日有口福了,砸了砸嘴。

    “姑娘——”

    水灵音打断她要说的话,伸出一根手指头放在嘴上“嘘!”了一声,扭过头双眼紧盯着池塘。

    这时,绳子动了,鱼钩旁一圈圈的水晕向着四周扩撒,水灵音眼中一亮,鱼上钩了,忙收起鱼竿,一条二十多厘米的金色的鱼腾空而起。

    不到半个小时,身边躺着四条金色的鱼,大小差不多大。

    小玉只觉得大脑轰轰乱响,心底哇凉哇凉的,皱着眉头纠结地看着地上的鱼。

    水灵音拿出一把匕首,快速的处理起鱼,没一会四条鱼被水灵音开膛破肚,刮鳞清洗处理干净,又在上面撒了一些调料。

    生起一堆火,拿起两根树枝串了两条鱼,在上面抹了一层蜂蜜,放在火上烤,手法异常熟练。

    水灵音经常在野外生活,烤肉的本事是一流的,烤出来的味道大厨级的人物都比不上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一股鱼香的味道飘散出来了。

    闻着鱼香的味道,口里的馋涎都快出来了,恨不得立即解决掉。

    不过,她没塞进自己的嘴里,而是把这一条鱼递到小玉面前,有好吃的她一向都喜欢和别人一起分享的。

    小玉慌忙摇手,吞吞吐吐地说道:“姑娘,我,我不饿,你吃吧。”她可不敢吃,门主知道了还不拔了她的皮。

    水灵音眼眸一沉,愣是把树枝塞进小玉的手里,她知道小玉的顾虑,抬手拍了拍她的肩,说道:“让你吃你就吃,放心夜玥怪罪下来,由我担着。”

    小玉无奈地接了过来,把鱼放在鼻子旁闻了闻,还真香,好像很好吃的样子,便在上面轻轻地咬了一小口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水灵音偏着头,问她。

    小玉一脸的惊喜,“嗯,很好吃。”点了点头,的确很好吃,没想到姑娘还有做饭的手艺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了一眼手中金黄金黄的烤鱼正要张嘴咬下去,忽然,一阵风过来,手中的树枝顿时不见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咬牙切齿地盯着吃的欢心的贺老爷子,一脸的郁闷,她还没尝一下便被这个老头子捷足先登了。

    “嗯,嗯,好吃,好吃。”贺老爷子津津有味地啃着鱼,嘴里还喃喃着不清不楚的字眼。

    一条鱼几分钟便被贺老爷子解决了,咂巴着嘴,意犹未尽,眼睛贪婪地瞄着地上的生鱼。

    蹲在水灵音面前,嘿嘿一笑,“小丫头,你烤的鱼蛮好吃的,再给老头子我烤一条吧。”大老远就闻到鱼香味了,没想到如此好吃。

    瞥了一眼像只小狗一样,眼巴巴地看着她的贺老爷子,眸光一闪,心思飞速转,引诱地说道:“你想吃我烤的鱼,是吧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贺老爷子连忙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-----^*^卖萌求收藏,求支持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