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烤鱼风波2

烤鱼风波2

    水灵音拿起一条鱼串了起来,边抹蜂蜜边说:“我可以给你烤鱼,不过,我向来是没有报酬我是不做的。”话说的很明显,想让她烤鱼拿出点诚意过来。

    “报酬。”臭丫头吃条鱼还让他拿报酬,贺老爷子微微想了想,开口说道:“丫头,我可以收你为徒教你武功。”

    这丫头的根骨不错,是个练武的材料,假以时日会成为武林一流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武功?”水灵音翻着鱼问道:“练成夜玥那样的轻功需要多长时间?”可以在天上飘飘然地飞来飞去,这种感觉也不错哟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瞥了她一眼,像是看白痴一样,带着有些轻蔑的语气说道:“那小子,从五岁开始习武,而且他还是一位难得一见的练武奇才。如果你肯下功夫苦练,二三十年应该可以的,你的底子也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二三十年?还是算了,那还不折腾死她,她最讨厌的就是练武。师父和师兄们都说她是一摊扶不上墙的烂泥巴,只好硬逼着她练了一些近身搏击和发射暗器的功夫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了他一眼,眼眸中的光华闪了闪,神秘地笑了笑,“我不喜欢练武功,你是知道我想知道的事,你只需要告诉我那件事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事呀?老头子我不知道。”贺老爷子装着听不懂,左看看右看看,眼珠子骨碌碌地乱转。

    这个老头明显不想告诉她,“老爷子,我也不和你客套了,你只要告我龙昊的真名和他的家在哪里就行了。”只要了解这些找到龙昊是不成问题的。

    “这——”贺老爷子脸上露出一些为难之色,低头想了想,捋了捋嘴角边的胡须,不告诉她,他就吃不到这么美味的鱼。

    凤云昊老头子我对不起喽,谁让那丫头的鱼很美味呢,于是说道:“可以告诉你,他的真名叫凤云昊,家在凤城,这会你应该知道他是谁了吧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?水灵音皱了皱眉,摇了摇头,“没听说过。”

    她来古代才多久,能知道他才怪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不知道他是谁?”看着这丫头不像是装的,在凤云国还有人不知道凤云昊的,这丫头到底是从哪蹦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我应该知道他吗?”水灵音反问道,她是真的不知道。

    管他是谁呢,既然知道了他的名字和住址就好找了,看贺老爷子的表情,这个人应该很有名,找起来应该会很容易。

    水灵音也信守诺言,给他烤起鱼来。

    这个老头还真能吃,一连吃了七条鱼才吃过瘾,水灵音也吃了两条。

    不是夸的,这鱼的味道还真不是一般的鱼可以比的,肉质细腻滑嫩,最重要的是它有一种很香的味道,让人食欲大振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打了一个饱嗝,抚摸着圆溜溜的肚皮,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深棕色的木盒,递到水灵音面前,“丫头,这里是一枚云心果,给你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接了过来,打开一看,一枚有鹅蛋大小,像夜明珠一样明亮的果子,晶莹剔透,水水嫩嫩,按书上描述的样子来看这就是云心果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