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烤鱼风波3

烤鱼风波3

    她从来没见过云心果,只是听说过,没想到比书上描写的还要美。

    云心果有了,冰血莲夜阎门就有,千年血参也有着落,只差那棵龙芯草了。

    把小葱苗的毒解了之后,她就可以出去找凤云昊,到时就可以回现代了,终于有线索啦,水灵音这些天的郁闷一扫而光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从那天过来就不走了,整天缠着水灵音给他烤鱼吃,这老头子还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吃货。

    这几天池塘里的鱼逐渐减少,小玉每天都在胆战心惊中度过,偶尔也会嘴馋吃上一条两条的。

    水灵音和贺老爷子吃的心安理得,还配上一坛好酒,那滋味很难用语言表达。

    “多洒点辣椒粉,这样才有味。”贺老爷子一双眼紧盯着水灵音手中的鱼,边咽着口水边提意见。

    水灵音抬头看了这个馋嘴的老头儿一眼,他就吃不烦,每天至少要吃五条鱼。

    撇了撇嘴,按他的说法放了些辣椒粉在上面,火堆里立马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。

    空气中飘散着诱人的鱼香味道和辣椒的香味。

    “好了没,怎么这么慢呀?”某个馋嘴的老头又开始催了。

    “这才烤了多大一会,你就问了不下十遍。”水灵音瞥了下嘴,郁闷地说道:“等会!”

    “还等会儿,老头子我都快饿死了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“你已经吃了三条了。”烤的还供不上他吃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讪讪一笑,有点不好意思,待在一边眼巴巴地等着。

    少顷,水灵音看了一眼烤好的鱼,“给你。”把鱼递到贺老爷子面前。

    手中的树枝是被拿走了,可是某个老头儿却没吃到嘴里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干嘛抢我的鱼?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师父?”贺老爷子从地上嗖地蹦了起来,指着夜玥的鼻子骂道,气的胡子忽闪忽闪的。

    夜玥优雅地吃着烤鱼,眼角瞥了他一眼,没说一句话,沉着脸继续吃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贺老爷子咽着馋涎,瞪着一双圆眼看着他手中的鱼。

    夜玥吃完以后,往后潇洒一扔,拿出手帕擦了擦嘴,华眸斜扫了水灵音一眼,“小音音,金钱鱼好吃吗?”

    声音淡然清冷,周围的温度瞬间降低,水灵音搓了搓手臂,嘻嘻一笑,硬着头皮说道:“这鱼的味道挺不错的,你也吃了滋味如何,你应该知道,要不要再给你烤一条?”

    犯了错还这么理直气壮,夜玥对她无语了,刚一到夜阎门,就有人把这事禀告给他,心里只觉得肉疼。

    “吃了多少?”

    水灵音双眼弯成两弯月牙,咧嘴一笑,“不多不多,才四十多条。”

    夜玥只觉得眉梢乱跳,有些欲哭无泪的感觉,面上还是平淡冷静,“四十多条?还不多,我才走了多久,你们竟然吃了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水灵音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,毕竟是人家心爱之物,抬起眼角斜瞪了贺老爷子一眼,她吃的加起来还不到十条,其他的都被他吃了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摸了摸鼻子,有些不好意思地转首撇向一边。

    ------^*^卖萌求收藏,求推荐,评论^*^-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