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烤鱼风波4

烤鱼风波4

    夜玥双手抱在胸前,看着有些无措的水灵音,这丫头还知道自己错了,还不是太可恶。

    “你想怎么解决?”他也不在乎这些鱼,只是想整整她,不想这么轻易放过这个丫头。

    每次看她气得小脸鼓鼓的,心里就特别的舒服。(夜玥这人有些变态。)

    这人太小气了,只不过吃了他几条鱼而已,用得着这样咄咄逼人嘛,在心里狠狠鄙视他一番。

    水灵音撇了下嘴,“反正吃都吃了,以后少吃点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噗——”贺老爷子笑喷了,臭小子很宝贝这些鱼,她还敢吃,他都开始佩服她了。

    她以后还吃?夜玥只觉得嘴唇乱抖,没见过脸皮如此厚的女人。

    面具下的眼眸闪了一下,唇角微微一勾,“你吃也吃过了,也没办法让你吐出来,你要帮我做事来弥补这些鱼。”

    “做什么事?”话音刚落,水灵音立马接了下来,特别过分的她可不干。

    “你加入夜阎门,做我的护法,这样你是本门中的人了,以后想怎样吃就怎样吃,我绝不拦着你。”

    这丫头是个人才,让她成为自己的人是个不错的选择,而且又特别对他的胃口,没事耍着玩玩逗逗也是件有趣的事。

    这人,又提这件事,水灵音连忙摆了摆手,说道:“不可能,我是不会加入你那个组织的。”

    她还要出去找龙昊,不对是凤云昊,回现代才是重要的事,加入夜阎门以后肯定没自由的。

    夜玥摸着脸上的面具,淡淡地说道:“那你想怎样赔我?”

    这丫头怎么死活都不愿做他的护法,夜阎门在江湖上怎么说也是数一数二的门派,怎么到她这里就成瘟疫了。

    这丫的,还逼她,老娘不发威,真当她是个病猫呀。

    “谁让你捉老鼠恶心我呢,害得我两天没吃东西,这些鱼就算是给我做补偿了。”水灵音眉梢微挑,双手抱胸,撇着嘴,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。

    夜玥邪邪一笑,说道:“是吗?不答应是吧,今晚就让聪儿再送你几只死老鼠可好?”

    这丫头,天不怕地不怕,偏偏怕死老鼠,那他只好用用了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水灵音气的小脸发白,咬牙切齿的冲他吼道:“你知不知道,你很过分。”

    她最怕死老鼠了,想起小时候那一幕心里就开始发颤,小脸变白,恶心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看她的脸色变得难看,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了?听聪儿说她连蛇都不怕,怎么会怕死老鼠?夜玥眼中满是疑惑不解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在旁边观战,两人之间火药味十足,倒不是担心打起来,怕就怕这丫头一跺脚一走了之,聪儿的病怎么办。

    于是慌忙上前劝道:“小丫头,当夜阎门的护法有什么不好的,呼风唤雨的,你也别推辞了,江湖上很多人相当还当不上呢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不用猜也知道他担心什么,低垂了下眼脸,冷声说道:“放心,怎么我也会把小葱苗的病治好的。”

    不单是因为她喜欢可怜小葱苗,重要的是她的医德,要么不救要么一救到底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,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,不对是女子之腹。

    -----求收藏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