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烤鱼风波5

烤鱼风波5

    水灵音抬起头看着夜玥,凉凉地说道:“我可以做你的护法,但是我有条件,如果你不答应,说什么我都不会答应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说。”夜玥很爽快的回答道,只要她愿意留在他身边怎样就行。

    水灵音一一列出她的条件,“我不用听从任何人的命令,包括你在内。小葱苗的毒解了之后,我不想再待在这里,出去我有事要办。我除了会给人看病外,一无是处,今后只要是你让我看病的我也不会推辞,你答应这些我就答应。”

    答应她的条件,那还要她当什么护法,有些无语了。

    夜玥脱口而出:“我不同意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冷笑一声,知道他不会同意,“不同意算了,你爱咋地就咋地吧。”

    丢下一句话,转过身,迈着大步走了。

    嘴上说的无所谓,可是紧握的手还是忍不住颤了一下,谁知道这个大变态会不会给她送一堆死老鼠。有些后悔了,为毛不表面上答应,不过,为了面子还是硬着头皮走了。

    “小丫头,你去哪儿?你走了,谁给老头子我烤鱼呀。”贺老爷子冲着那抹倩影喊道,他还没吃够呢。

    水灵音没有停住脚步,头也不回,冷声的丢下一句话:“我没心情,烤不好。”

    现在心情坏透了,这个老头还想吃烤鱼,哼!她才没那个心情烤呢。

    等水灵音的背影消失了,贺老爷子瞪了夜玥一眼,“都怪你,只不过吃你几条破鱼,有这样逼一个小姑娘的吗。”

    哼了一声,吹了下胡子,也走了。

    这些金钱鱼是珍贵了些,但他还是不会放在眼里的,也不会真拿死老鼠吓她,以前不知道她怕死老鼠的程度,才会吓她的,这次只不过想留下她而已,好像适得其反了。

    夜玥抬手无奈地揉了揉眉心,深深吐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忽然想起一件事来,刚刚只顾着逗水灵音,怎么把这事给忘了,药引子还没给她呢。

    想到这,夜玥迈开长腿朝着水灵音住的地方走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冷冷地瞥了一眼站在门口的某人,现在看见他就烦,恨不得一拳头砸在那张玉质面具上,砸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干脆扭过头不看他,来个眼不见为净。

    夜玥皱了下眉头,这丫头越来越不把他放在眼里了,也是好像她从来就没把他放在眼里过。

    夜玥忽略她的无视,径直走到她面前,把手中抱着的三个盒子放下,拉了把椅子坐在她对面。

    轻咳了一声打破尴尬地气氛,淡淡地说道:“这是千年血参、冰血莲和龙芯草,这些给你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心里一惊,这么快就找到了这三件世间难得的奇珍异宝,这个夜玥还别说他的本事还真不是一般的大。

    于是水灵音一一把这些盒子打开,又把贺老爷子给她的云心果也拿出来,盯着这些宝贝,双眼冒金光,只想流口水。

    这些东西随便拿出一件都是价值连城,而且很是稀有,即便有钱也买不到,如今却全部聚到她这里来了,怎让她不激动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