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你稀罕什么

你稀罕什么

    这丫头一会激动一会失望,最后又回归正常,只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脸上变换了几种表情。

    女人,还真是善变,夜玥不禁感慨地暗道。

    “想不到你的本事蛮大的,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得到这么多的珍奇药材。”水灵音早就把刚才的不快抛到脑后了,满眼的赞赏,忍不住夸奖道。

    夜玥唇角上扬,洋洋自得一笑,“那是,还没有夜阎门办不到的事呢。”看向水灵音眸光微微一闪,又道:“小音音,如果你做我的护法可是要什么就有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不稀罕。”水灵音不咸不淡地回了他一句,什么人嘛,还不死心,还想让她当护法。

    不稀罕?夜玥轻蹙了下眉,随口反问一句,“不稀罕,我的门主之位让给你,稀不稀罕?”

    水灵音瞥了下嘴角,眉梢微挑,淡淡地说道:“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    她对夜阎门的门主之位不感兴趣,不说夜阎门的手下不会同意,更重要的是她还要回现代呢,当然她也不会傻傻地认为夜玥会真的把他的门主之位让给她,她还没自恋到那一步。

    他的门主之位还考虑?这丫头嚣张狂妄的可以,夜玥很想把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臭丫头的脑袋扳开,看看里面是什么构成的。

    “那你稀罕什么?”夜玥有点郁闷地问道。

    她稀罕什么?以前在现代,由于她人比较懒,规定每个月为她的挂名医院治疗三个重症患者,做为她的工作。

    然后就是去深山老林里探寻药物,好像也没什么让她感兴趣的东西。

    如今只想找到凤云昊要回白玉石,想办法回到现代才是她稀罕的。

    她必须快点治好小葱苗,这样才能安心出去找。

    水灵音动了动唇,瞄了他一眼,指着门口,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你从我的眼前消失。”

    这可不是假话,想到他拿死老鼠威胁她,心里的一团火呼的又冒了起来,看见眼前的人心里就烦。

    说完,拿起桌上的四件宝物塞到夜玥的怀中,起身就出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什么时候他夜玥混到这地步了,让她这么不待见,这丫头还真小气到现在还记仇。

    低头看了一眼怀里的盒子,不解地问道:“你去哪?”

    “治病。”水灵音给了他一个看白痴的眼神,冷冷地说了两个字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夜玥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丫头真是行动派,干什么事立即就去,绝不拖拖拉拉,心里还蛮欣赏她的个性。

    不过就是心眼小,太爱记仇了,竟然还不原谅他,心里为自己默哀了一把。

    也不是水灵音心眼小,谁让他害得她两天吃不进饭,一时半会儿心中的气不会那么容易消退的。

    来到小葱苗住的地方,没想到贺老爷子也在这里,他每次来夜阎门都是和他的外孙住在一起,看的出他是很疼小葱苗的。

    女儿英年早逝,世上只剩下小葱苗一人和他有血脉关系,从小又身中剧毒,怎让他不心疼呢。

    -------^*^卖萌求收藏,求评论,支持^*^-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