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你从哪来

你从哪来

    水灵音郁闷地想翻白眼,她自己能绑好,如果连这点都办不到,她还怎么在医学界混,不过也有着他绑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夜玥绑的,勉勉强强,还算说得过去。

    端起药碗交到小玉手中,让她去喂小葱苗吃药。

    水灵音刚刚放了半碗血,头有些晕,脸色发白,坐下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夜玥立即吩咐人给她弄碗参汤过来,水灵音慌忙拦住,笑笑说道:“别给我熬参汤,弄碗红枣莲子羹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她从来不喜欢吃这些补品,胃会抽筋的,还是喝粥比较好。

    于是夜玥也没勉强,让人去熬粥了。

    抬眸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水灵音,担忧地问道:“以后就不用再喂血给聪儿了吧?”

    看着从水灵音手腕处流出整整半碗血,心中莫名心疼起来。

    “再有两次就行了,配合着云心果和冰血莲各一次。”

    过了这三天,小葱苗就能像普通人一样生活,她的任务也就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还有两次?”夜玥紧蹙起眉头,担忧起来,“你身子受得了?”

    受不了也得受,只不过放点血而已,加起来应该有1000ml,这还是在她能承受的范围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啦,放点血又死不了人,而且有助于血液循环,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帮助的。”水灵音无所谓地摇了摇手,说道。

    放血对人有好处?他怎么没听说过,还有血液循环是什么?正好有人问出了他的心声。

    “丫头,血液循环是什么?”这丫头说话做事都是稀奇古怪的,很想知道她是从哪里来的。每次问她都是含含糊糊的,显然她是不愿说的,贺老爷子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她怎么又拽起现代文了,忙又打了个哈哈,“只是医学上的一个名词而已,和你说你也不懂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装模作样地勾着头朝门口看,转移话题,“好饿呀,粥熬好了没?”

    她不想讨论这个话题,很有可能他们会问她是从哪来的,如果说实话,接下来肯定会有一堆的问题出现,现在她对这个话题十分敏感。

    “那个丫头,名词又是什么?”某个老头唧唧歪歪的在她耳边吵个不停,完全看不见某女不愿继续讨论下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嘿嘿一笑,“我的头被撞过所有的事都记不清了,这个词突然出现在我脑中的。”

    再这样解释下去她一定会疯掉,失忆这俩字好用,反正真假由她说了算。

    自得的心情还没几秒钟,耳边又想起某个老头儿的噪音。

    某个老头装聋作哑的继续呱噪,“丫头,你到底从哪里来的?”

    不只是他好奇,夜玥也跟着问起来,“小音音,别说你失忆了,我可不信,说实话,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?”

    omg,谁来解救她?把这两个人弄走。

    再这样让他们问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灵机一动,反问道:“你们去过的地方很多吧?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,在这个羽灵大陆上还没有老头子我没去过的地方呢。”水灵音话音刚落,某个拽拽的老头儿骄傲地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