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另一个大陆

另一个大陆

    夜玥虽没说话,那扬起的下巴,露出优美曲线的脖子,无不在昭示着他也去过每个国家。

    水灵音心中一乐,上钩了,又接着问道:“你们知不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?”

    夜玥斜眼看了她一下,那样子就像是在看白痴一样,“如果知道,还问你干嘛。”

    说的尽是废话。

    “那就是说连你们这些见多识广的人,都不知道我是从哪里来的,是吧?”水灵音先给他们戴了高帽,随即又确认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我如果知道了,还问你干嘛。”这丫头废话不是一般的多,贺老爷子嫌弃地瞥了她一眼,有些不耐烦地又问了一遍,“你到底是从哪来的?”

    “你们游遍大千世界的人都不知道,我这个丫头片子肯定是不知道了。”水灵音小手一摊,小嘴微微一撅,无奈地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她也不知道,才怪,那有人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,何况这丫头既不傻也不痴怎会不知道自己是那个国家的,分明不想告诉他们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哼了一声,头一撇,不理她,太可恶了,说出自己的国家能少块肉吗。

    水灵音有些不好意思地揉了揉眉心,人家问了她半天,她却说不知道,明显是在忽悠他们,怪不得老头子生起呢。

    微微叹了一口气,开口说道:“我的家不在羽灵大陆,至于在哪我也不知道,当时在山上采药时一不小心摔了下来,醒来之后便在这个大陆上了。”

    这不算说谎,她确实不在羽灵大陆上长大的。

    听她说从山上摔下来,心中猛地一紧,夜玥忍不住微微蹙了下眉头,问道:“你是说除了这个羽灵大陆,在这个世间还有别的大陆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水灵音点点头。

    这里和她那个世界一样都有月亮、星星和太阳,那么足下的土地应该是地球,论道理也有其他的大陆的存在,这个推测应该不会错。

    贺老爷子身子微微一颤,面脸喜色,一把抓住水灵音的肩膀,说道:“小丫头,你能不能带我去你家乡的那个大陆?”

    这丫头所在的大陆肯定很有趣很好玩。

    水灵音扭了下身,甩掉肩上的那只爪子,讪讪一笑,“我也不知道回去的路。”

    她也想回去,即便拿到那块白玉石,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去,想到这里心里又有些惆怅了,一双大眼迷茫地望着门外。

    这丫头是想家了。

    “丫头,你肯定能找到回去的路,如果有什么让帮忙的地方尽管说,老头子我一定会帮的。”贺老爷子出声安慰道。

    她治好了聪儿的病,对她也是万分感激,而且打心眼里也很喜欢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。

    水灵音知道他认识凤云昊的,让他找应该会容易些,他明显是对那个凤云昊有所顾忌才会不帮她找的,他说出凤云昊的真实名字和所住的地方已经不错了,她也不喜欢强人所难,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那个凤云昊的。

    -----抱歉,今天去旅游了,这两章上传的晚了点,亲别忘了收藏哦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