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童言无忌1

童言无忌1

    连着三天放血,头有些晕乎乎的,浑身无力,水灵音懒懒洋洋地躺在摇椅上,半眯着眼假寐养神。

    小葱苗的毒是彻底清除了,剩下的是慢慢养护,普通的大夫就能办到,她也该走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阵细碎的脚步声由远至近传来,水灵音依旧闭着双眼,不用睁开也知道是谁。

    小玉看了一眼摇椅上慵懒无比,脸色苍白的水灵音,眼中露出一抹心疼,弯腰轻声唤道:“姑娘,你要的红枣茶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抬起眼皮,揉了揉酸胀的额角,伸手接过茶杯,出声说道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小玉微微一笑,姑娘很喜欢说谢谢,性子又好,她还挺喜欢她呢。

    端起茶杯轻啜了一口,抬头看着小玉问道:“小玉,你们门主现在在哪?”

    她的任务完成,该去找他辞行了。

    小玉笑了笑回答道:“门主和贺老仙翁今天早上出去了,可能要四五天才回来。”

    不会吧,那么久,她还想辞行呢。

    小玉顿了顿,又开口说道:“姑娘,门主说了,有什么事让你等他回来再说,还有门主临走时交代,金钱鱼姑娘想怎么吃就怎吃,不用顾忌。”

    门主对水灵音真好,那么珍贵的鱼竟然让姑娘像普通鱼一样随便吃,心里很是羡慕。

    这时,想到某个人,忍不住抬头朝着月雾崖的方向望去,如果被红衣知道了一定会很伤心的,毕竟红衣爱门主爱的痴狂,可是门主对红衣和门里的人一样,不像眼前这位。

    “小玉,你再看什么呀?”水灵音见她双眼直直地望着西边,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小玉蘧然醒来,慌忙说道:“没、没看什么?”

    小脸微赫,她竟然走神了。

    “哦。”水灵音淡淡地应了一声,也不再问,毕竟是人家私事,她也不好过问。

    两人之间沉默下来,水灵音觉得有些无聊,这时身子也不像刚才那般无力。

    “走我们去看看小葱苗。”也不知道小葱苗醒了没,水灵音从椅子上站起来,朝着小葱苗的住处走去。

    来到小葱苗的住处——

    “聪少爷醒了没?”水灵音看着眼前的丫鬟,淡淡地问了一声。

    那丫鬟恭敬地说道:“聪少爷已经醒了,姑娘是要找聪少爷吗?他正在内屋里。”

    那丫鬟眼眸闪了闪,好像想要说什么,又不知道怎么说一样。

    大概是那个臭小子又捣蛋了,不然这丫鬟不会是这种表情。

    水灵音也没说什么,抬腿往内屋走去。

    一进屋内便看到,小葱苗正撅着小屁股趴在床上,纠结着小脸,双手轻扯着锦被上的布料,小嘴里不断地嘀咕着。

    水灵音走过去,抬手在他的小pp拍了一下。

    小葱苗猛然坐了起来,摸着小pp,想发怒见是水灵音,眼睛一亮,叫道:“水姐姐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脆脆的童音带着惊喜。

    咦?奇了怪了,这孩子今天是咋了,她拍他的小pp竟然没生气,要是以前又该骂她是臭女人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嘻嘻一笑,伸手捏了捏他软软的小耳朵,说道:“来看看你调皮了没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