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童言无忌2

童言无忌2

    拿起他的手腕把了下脉,恢复的很好,又抬手推了推他软软的小身子,“往里挪挪。”

    本来见她来很高兴,没想到她进来不是打他的小pp就是捏他的耳朵,而且还说他调皮没。

    小葱苗有些不高兴了,小嘴一撅,哼哼唧唧地说道:“我才没调皮呢,干嘛让我往里挪呀?”

    嘴上说是这样,肉肉的小身子还是乖乖地往里挪了挪。

    水灵音一屁股坐在床边,懒懒地半倚着床棱上,走了这么近的路就开始累了,看来她的身子还要好几天才能恢复,算了先不走了,还是等夜玥几天吧。

    小葱苗幽怨地看着某个抢了他的床的女人,脸上出现怪怪的表情,撅着小嘴不满地说道:“你干嘛睡我的床呀?”

    他问过小强媳妇儿是什么,小强说了,媳妇儿是陪他一起生活的女人,而且还告诉他,他的床只能他的媳妇儿睡。(小强是伺候他的一位小厮。)

    水灵音抬起眼皮扫了他一眼,挥了挥手,“一边玩去,我很累先让我靠会。”

    小葱苗睁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愣愣地盯着她看了一会,然后,垂下头,绞着手指头,小声嘟囔着:“水姐姐,你是不是想做我的媳妇儿?”

    声音很小,他说话吐字比一般同龄的孩子要清楚,他说的每个字都钻进水灵音的耳朵里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当头一棒,累意全无,猛地坐了起来,吃惊地说道:“小葱苗,你说什么!”

    她都听到了,只是不由自主的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小葱苗还以为她没听清,抬起小脑袋,握了握小拳头,小包子脸带着不符合年龄的沉重,像是再做什么重大决定。

    “水姐姐,你睡了我的床,是不是想做我的媳妇儿?如果你以后不捏我的脸,我,我是可以让你做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小脑袋又捶了下来,又开始绞着手指头。

    在说出后面的那句话时,声音有些小,苍白的小包子脸上还现出一抹红晕。

    水灵音慌忙从床、上跳了起来,拉了把椅子坐在上面。

    娘呀,事情有些严重。

    消化了一下他惊人的话,抬眸瞥了一眼正在害羞的某个小屁孩,有些欲哭无泪的感觉。

    轻声咳了一下,“咳咳……,小屁孩说什么呢,谁告诉你睡了你的床就要做你的媳妇儿?”

    某个小屁孩一直绞着手指头,撅着小嘴说道:“是小强呀,他说我的床是给我的媳妇儿睡的。”

    抬头偷瞄了一眼水灵音,小声说道:“其实你也不是那么讨厌,我,我还有一点点、点点的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说着,还用食指和拇指夸张地比划着。

    这个小屁孩说要娶她,而且还有一点点、点点的喜欢?好像情况有点不妙,都怪那只小强,为毛和一个小屁孩说这些话呢。

    水灵音开始语重心长的教导,这位有些“早恋”的某个小屁孩。

    “小葱苗,不是谁睡了你的床就要做你的媳妇儿的,你还小不懂,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吃饭睡觉,你就答应做我的媳妇儿吧?”某个小孩还不死心的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-----^*^求收藏啦,求支持啦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