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童言无忌3

童言无忌3

    咳咳,虽然和她表白过的男生也有不少,不过,从来都没当回事。

    可是这还是第一次被一个五岁的小屁孩表白,小心脏有些受不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拉着他的小手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小葱苗,你还小不懂什么叫喜欢,等你长大了才能娶媳妇儿,现在不能。”

    娃娃要从小开始教育,她虽然支持早恋,但不能太早了,还是个穿着开裆裤的小毛孩,懂什么是喜欢呀。(小葱苗早就不穿开裆裤了,这个小音音就会败坏人家的名声。)

    可能是因为小葱苗从小没有母亲的缘故,在他身边所有的女性一直都是很顺从他,他说的话从来没有人敢反驳的,突然出现一个敢教训他,和他玩耍的女人,觉得有些好玩,所以才会不想离开她。

    小葱苗撇了撇嘴,抬起头眸子晶亮晶亮的,有点小小的妥协,“水姐姐,那我长大了再娶你。”

    既然现在不能娶,那就等他长大了再娶,他好想长大呀。

    水灵音呵呵一笑,“小葱苗,我比你大十二岁,如果再大你几岁就可以当你娘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娘亲。”小葱苗有些失落地说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心中一沉,小时候她也想有自己的爸爸妈妈,每次看到别的小孩由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牵着手走进娱乐场,开心的玩耍,她都羡慕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小葱苗和她一样都是孤儿,从来没见过自己的父母,师父和师兄虽然对她很好也很照顾,可是还是少了一份父母那种无限制的宠爱,所以她小时候非常想要一份这样无限制的宠爱,小葱苗的心情她是最了解不过的。

    水灵音抬手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小脑袋,安慰道:“你有你的夜爹爹和你的外公,他们都很喜欢你呀。”

    小葱苗纠结了一会儿,忽然抬起头问道:“那水姐姐喜不喜欢我呀?”

    呃?这不好回答,如果是以前她会毫不犹豫地说喜欢,如今发生刚才那样的事,有些难。

    水灵音微微一笑,捏了捏他的小鼻子,“我当然喜欢你啦,不过是像娘亲一样的喜欢。”

    加上最后的那句话是为了怕某个小孩误会,不得不防着点。

    小葱苗低低的“哦。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忽然眼睛一亮,扯着水灵音的袖子高兴地说道:“水姐姐你做我的娘亲好不好?我有夜爹爹,再有一个水娘亲,那样爹爹和娘亲我就全有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小屁孩语不惊人死不休呀,幸亏她没喝水要不然会被呛死的,她还不到十八岁就有这么大的儿子了,虽然是干的,可还是很难接受的。

    更何况夜玥是他的夜爹爹,这再让她当他的娘亲怎么咋听咋别扭呢。

    “小葱苗呀,我是不可以当你娘亲的,那样会把我叫老的,女孩子都不希望别人把她叫老,我也一样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是吗?可是我很想让你当我的媳妇儿或者是娘亲呀。”某个小孩还在做垂死地挣扎。

    呃,这孩子也太难哄了。

    --------^*^求收藏啦,求支持啦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