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做游戏

做游戏

    呃,这孩子也太难哄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无奈地揉了揉有些发胀的眉心,继续善导,“当媳妇儿你太小了,当娘亲我太小了,要不这样吧,打个商量,居中,你还叫我姐姐好了,把那个水字去掉,这样我就是你的姐姐了,姐姐是一样很疼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只能这样吗?”小葱苗弱弱地说道。

    他怎么觉得姐姐没有媳妇儿和娘亲亲呀,好像娘亲和媳妇儿都是只有一个,而姐姐对任意一个年轻的女子都可以叫的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水灵音重重地点了点头,揉了揉他的小脑袋,笑着说道:“其实不管我做你什么,都会同样对你好的。”

    小葱苗撇嘴思量了一下,有点心不甘地说道:“那好吧,我就喊你姐姐了。”

    某个小孩终于妥协了,水灵音如释重负地呼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小葱苗忽然又说道:“姐姐我想出去玩,可是外公不让,外公走时还让她们看着我不让我出去。”

    他在屋子里已经呆了三天了,快闷死了,无论他怎么闹,那些丫鬟死活不让他出去。

    小葱苗皱着小脸,亮晶晶的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水灵音,满眼的期望,就好像她一根救命稻草。

    小葱苗在解毒后的半个月是不能被太阳晒到的,不然以后身体会更弱,不让他出去还是她说的呢。

    如果说是他的病,这个小家伙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听话的,小孩子再聪明,也达不到大人的思维,要不然贺老爷子也不让人看着他了。

    不过呢,小葱苗虽然人小小的,但却很守信。

    水灵音灵机一动,心中来了主意,说道:“我们来做个游戏,如果你赢了,我就让你出去玩,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小葱苗一听玩游戏顿时来了兴趣,小脑袋连忙点头。

    “一言为定。”水灵音扭头冲着外面喊道:“来人。”

    小玉便进来了,对着水灵音说道:“姑娘,有事吗?”

    “小玉你有没铜板?”她太穷了,身上连一个铜板都没有,除了几张银票外。

    “有。”虽然心中很是疑惑水灵音要铜板干什么,不过还是拿出来三枚铜板。

    水灵音捏了一个,晃了晃,说道:“一个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低垂着眼眸和小葱苗讲着游戏规则,“看到这枚铜板了吧,我在左右手中就想这样来回换手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拿着那枚铜板在左右手中来回换着,做示范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能猜出来铜板最后在哪只手里,我就让你出去玩,但如果猜错了,你必须遵守若言在屋子里待上七天,怎样?”水灵音捏着那枚硬币笑着说道,眼中闪过一抹算计。

    “好,说话要算数。”小葱苗想也没想一口答应,他相信他赢定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伸出小拇指,笑眯眯地说道:“好,一言为定,来拉勾勾。”

    他害怕她耍赖,呵呵,她才怕他耍赖呢。

    小葱苗不屑地瞄了一眼水灵音的手指,撇了撇小嘴,“拉勾勾这么幼稚的动作你也玩。”

    嘴上是如此的不屑,可是还是抬起他的小拇指拉住水灵音的手指,轻轻地拉了拉。

    水灵音:“……”

    让一个五岁的小屁孩说幼稚,还真有些冒汗了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