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说话算数

说话算数

    水灵音唇角微微勾出一抹神秘的笑意,拿着那枚铜板放在左手中,然后,在两只手之间来回互换。

    小葱苗撅着小pp,趴在床、上瞪着大眼,紧紧地盯着水灵音的双手。

    忽然,水灵音停住,紧握着双手放在小葱苗的面前,笑着说道:“猜吧,那个手里有铜板?”

    小葱苗想也没想,毫不犹豫地指着左手,欣喜若狂地说道:“左手。”

    他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,铜板最后是放在左手里,这次他赢定了,终于可以出去玩啦。

    站在一旁的小玉也附和道:“奴婢也认为是在左手。”

    她站在一边看的可是清清楚楚是左手,如此的简单很容易就能猜出来,也不知道姑娘是怎么想的,出了如此简单的题。

    水灵音眉梢微微一挑,再次问道:“你确定是这只手,不换了?”

    “嗯!”小葱苗重重地点了点小脑袋,很确定地说道:“不换,就是左手,你张开吧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要后悔哦。”水灵音呵呵一笑,慢慢张开左手。

    “呀!铜板呢,我明明见在左手里,怎么会没有了呢?”小葱苗慌张地来回翻看着她的左手,小嘴不停地嘟囔着。

    他明明看到是在左手里,那枚铜板去哪了,难道刚刚她把铜板扔了,很有这个可能。

    于是,小葱苗歪着脑袋瞄了瞄她的右手,脱口问道:“你是不是把铜板扔了?”

    水灵音无语地白了他一眼,慢慢伸开右手,那枚铜板牢牢地托在她掌心中。

    小葱苗惊得瞪大了眼睛,一时愣怔在那里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”小玉忍不住呼声道出,她刚才看的一清二楚的,怎么换手了呢。

    水灵音得意洋洋地耸了耸肩,唇角往上一勾,“你们都看错了呗。”

    这是一个关于硬币的小魔术,假换手,是利用障眼法来迷惑对方的,很简单的一个小魔术。

    以前她经常没事时常玩一些小魔术,这次正好用上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洋洋自得地说道:“小葱苗,可要说话算数呀,答应我的一定要做到,这七天内可不许出去知道吗。”

    小屁孩一个,她还是轻而易举地对付得了的。

    小葱苗小脸皱成一团,撅着小嘴,心不甘情不愿地说道:“我会待在屋子里的。”

    他可是个守诺的男子汉,外公常常对他说男子汉要说话算数的,虽然他很不想遵守。

    “嗯,姐姐相信你,小葱苗可是个小男子汉的。”水灵音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小脑袋。

    一听她的赞扬,小葱苗失落的情绪也好了一点儿,“不过,你要天天来陪我玩。”

    他认输,可是一个人玩太闷了,和丫鬟们又玩不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的话会来找你玩的。”她可不敢随便答应他的要求,每天可是办不到的,再说她也快该走了,小朋友是最不能欺骗的。

    小葱苗眨着一双大眼,点了点头,“嗯,到时没事要来找我玩呀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水灵音宠溺地揉了揉他的头,淡淡地应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又和他耍了一会儿,便回去了。

    这几天没事去找小葱苗玩玩,倒也过得挺快的。

    ----^*^求收藏啦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