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他要囚禁她?

他要囚禁她?

    很狗血的话!

    她还没活够呢,对于成为他的女人那是更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撇了撇嘴,不屑地瞥了他一眼,“我还没活够,不看了。”

    看了也只是满足一下好奇心而已,不看就不看呗,有什么了不起。

    见她就这么放弃,心里有些小失望,无奈地抬手推了推脸上的面具。

    水灵音把玩着手下的青草,忽然,想起她的事情来,抬头看着夜玥说道:“夜玥,我在这很多天了,我明天想离开。”

    她已经在这里待了十几天了,身上都快长毛了,再待下去身上非长出蘑菇不可。

    况且小葱苗的毒也解了,没她什么事,该去找那个该死的凤云昊要东西才是。

    夜玥一双幽深似海的眼眸在她身上微微一凝,眼底划过一丝不知名的光芒,少顷,凉凉地开口,“你就那么想离开这里?”

    不知道他是怎么了,听到她要离开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失落。

    “你放心吧,小葱苗的毒基本上已经解完了,剩下的普通的大夫就可以办到。”水灵音不疑有他,还以为他担心小葱苗的病呢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想要出去,这里不好?”夜玥淡淡地看着她,看不出他的情绪。

    水灵音撇了撇嘴,说道:“这里很好,可是我有重要的事要办,必须要出去。”

    再好也不是她家,再说她还要找凤云昊,可不能把时间白白浪费在这里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可以给我说,我帮你办,你乖乖地在这住着。”说道最后,夜玥眼中竟露出一抹期待,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不舍一个人的。

    水灵音有些郁闷了,“我要出去找画上的那个人,要东西。”

    这丫的,看来把他们的交易忘了,她也没指望他能帮自己找到凤云昊,什么事还是要靠自己的。

    夜玥愣了愣突然笑了,说道:“原来是这呀,我帮你找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“切!我才不稀罕,让你找还不知要到猴年马月,还是我自己来吧。”

    这人明明是认识凤云昊的,却不告诉她,她可不是好糊弄的。

    夜玥眼中闪过一抹歉意,从地上站起来,低头俯视着水灵音,开口说道:“不管怎样,没有我的允许你是离不开的。”

    转身就要走,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扭过头说道:“小音音,你不要试着逃跑,即便你出了大门,也是走不出去的,外面林子里可是有致人死地的暗器。”

    万一这丫头要逃跑,到了那个林子里非丢了命不可,还是提醒一下为好。

    说完,蓦地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纳尼?他要囚禁她?

    水灵音气得肺都炸了,握着拳头对着远去的背影喊道:“夜玥你个大混蛋,为什么不让我走,太可恶了。”

    夜玥顿了一下脚步,唇角往上扬了扬,也没说什么,又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这个混蛋竟然不让她走,她有什么地方可以让他利用的,除了医术外,好像她什么都不会,一无是处,武功又低的很。

    不过,她可不是那么好认输的人,哼!不让她出去,还不信了,这个夜阎门还能挡得住她。

    她去了大门,果真没有夜玥的令牌把门的侍卫是说什么也不让她出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眸子微微闪了闪,大门走不了,就翻|墙喽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