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无语

无语

    大门走不了,就翻|墙喽。

    抬头看着高高的墙壁,心中升起的希望,也随之破灭了。

    绕着围墙走了大半圈,也没发现稍低的墙壁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里的墙壁如此高,将近有五丈了。

    这个夜玥没事把围墙弄那么高|干什么,害得她跳墙都有困难。

    抬手摸了摸由汉白玉砌成的围墙,这墙不禁高而且还滑,没有一点下脚的地方,怎么登上去呀,而且距墙的周围十米处没有一颗树或者建筑物。

    心里郁闷极了,忍不住又暗骂了夜玥一顿。

    水灵音烦闷地踢着一颗小石子,耷拉着脑袋慢慢地绕着围墙走着。

    忽然,抬头一看,眼前一亮,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终于让她找到低矮之处了。

    这边的墙明显比别处的要低的多,以她的身手爬上去应该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把裙摆往上一撩,系在腰间,露出雪白的亵裤。幸亏她里面还穿了一条亵裤,要不然真要曝光了。

    低头看了自己不伦不类的造型,感叹了一声,古代的衣服就是麻烦。

    水灵音往后退了十几米远助跑,猛地往前窜去,快到墙边时,往上用力一跳,伸手抓住墙头,猛的提了下劲,身子飞上墙头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水灵音刚探出来的半个身子立即缩了回来,慌忙双腿骑在墙上,稳了稳身子,出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低头瞄了瞄下面深不见底的峭壁深渊,刚升起的一丝希望顿时被破灭了。

    怪不得这里的墙壁地呢,原来墙的外面是深不见底的悬崖,水灵音失落地垂下了脑袋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在上面干什么?”小玉温和的声音在下面响起。

    水灵音偏头,淡淡地瞥了一眼小玉,有气无力的说道:“看风景呗。”

    看风景?外面全是悬崖峭壁有什么风景可看的。

    小玉纵身一跳,轻飘飘地跃上墙头,在她旁边优雅地坐下,这样可以随时保护水灵音的安全。

    看着小玉轻而易举的飞身上来,水灵音真是羡慕死了,有点后悔以前怎么不好好练功呢,如果她的武功能和小玉一样,也就没这些烦恼了。

    这时,一阵清风从崖底吹来,小玉的黑亮柔顺的长秀发随风起舞,粉红色的衣袂在风中猎猎作响。

    小玉虽然是一位丫鬟,但气质不输于大家闺秀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了一眼这个温婉美丽的女子,说道:“你长这么美,而且武功也不错,怎么会甘愿当夜玥的丫鬟呢?”

    又一次忍不住问出心里的疑问。

    小玉微微笑了一下,说道:“奴婢是从死士中抽|出来伺候门主的,没有什么愿不愿意的,再说能为门主效命也是奴婢的福气。”

    “死士?”原来古代还真有死士这一说呀。呃,她无话可说了,古代奴|役人的思想还真是不盖地。

    小玉淡淡地给她解释道:“奴婢和很多的孩子都是贺老仙翁从小培养出来的,只是奴婢比较幸运被挑出来做了门主的贴身丫鬟,还有四大护法也是从众多孩子当中选拔|出来的,资质再好一点的就做了堂主,以此往下排。”

    当一个贴身丫鬟还觉得很幸运?无语了。

    -----^*^求收藏啦,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