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被监视了

被监视了

    “既然是贺老爷子培养你们的,为什么夜玥是门主,而不是其他人呢?”水灵音随口问出了心中的疑问。

    小玉低眸想了一下,开口说道:“门主是贺老仙翁唯一的徒弟,而且从夜阎门成立以来一直都是门主在管理,况且现在门主的武功比贺老仙翁的还要高,可能是因为这些吧,至于大概原因奴婢也不清楚。”

    她是真不知道,毕竟主子的事不是她能过问的。

    徒弟的武功比师父的武功高,其实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,在这个世上比比皆是,见她没有什么可发掘的,水灵音便收起八卦话题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了一眼小玉,这才想到一个问题,问道:“对了,你怎么会来这里?”

    她来这里没人知道的,怎么会?难道——

    小玉柔柔一笑,说道:“是门主让奴婢沿着围墙找您的。”

    “夜玥?”水灵音皱了下眉头,“他怎会知道我在围墙这边?”

    话一出口,水灵音就觉得自己问了一个多么白痴的问题,这不是废话嘛,肯定是那个夜玥派人盯着她了。

    “呃——”小玉脸上露出为难之色,不好说呀,总不能告诉她是门主监视她吧,如果姑娘知道被监视了,肯定不高兴了,放在谁身上都不会好受的,再说她也不敢出卖门主。

    其实她早已经猜出来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冷哼一声,说道:“你不必说了,是不是夜玥让人监视我?”

    小玉微微有些尴尬,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只好避而不答。

    看小玉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,看来即是她能出了这围墙,还是会被带回来的。

    低头看了看下面的悬崖峭壁,心里暗叹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走,回去了。”水灵音从墙上跳了下来,看了一眼身后紧接着下来的小玉,问道:“小玉,夜玥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姑娘,门主刚刚出去了,现在不在府里。”小玉淡然的说道,恐怕也只有水灵音敢这样直呼门主的名字了。

    那个混蛋不在?心里一喜,水灵音眼底闪烁了一下,“夜玥不是刚回来,怎么又出去了?”

    “姑娘,其实门主很少来这里住的,他办完事之后,就会走的,只是从带着你回来之后,才经常来这里的。”

    夜玥不在,那她——

    水灵音稳住心中的激动,淡然问道:“那他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“呃,这个不清楚,一般都是三两天。”门主的事不是她一个丫鬟可以过问的。

    嘿嘿她的机会来啦,当然这只能在心里想一想,脸上还是一片淡然的继续往回走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有事?”水灵音扭过身看着表情怪怪的小玉说道。

    小玉有些不好意思抿了抿嘴,说道:“你的裙子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低头一看,脸上有些发烫。

    她怎么忘了把裙子放下来了,看着像个二愣子。

    轻咳一下,尴尬地把裙子解开,又接着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正走着,水灵音忽然停住脚步,扭头对着小玉说道:“你不用跟着我了,我想一个人转转。”

    “这——”小玉脸上露出一丝的为难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出她的顾虑,故意带着不耐烦地语气说道:“放心,你们这里的围墙这么高,我一个不会轻功的人是出不去的,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------^*^求收藏啦,^*^-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