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借衣服

借衣服

    正要走时,又停了下来,看了一眼愣在那里的小玉,绷着小脸,冷声说道:“不要再让别人跟着我,我最讨厌别人跟踪。”

    声音不大,却透着一丝让人不敢违抗的威严,

    小玉动了动嘴唇,立即恭敬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水灵音转过身子,眼中随即露出一丝得意的笑意,她平时一般不会对人冷言冷语的,这也是没办法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跟着,行动起来不方便。

    水灵音抬腿走开,撇下小玉站在原地一脸的为难。

    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,反正姑娘又走不掉,还是顺着她的意思吧,也不想惹姑娘不高兴。

    在那里弄一套小厮的衣服呢?她来时的衣服不知道弄哪去了,水灵音边走边琢磨着。

    夜阎门里的丫鬟装都是粉色的,小厮的都是灰黑色的,如果晚上行动肯定是小厮的衣服最为合适。

    可是夜玥没有派小厮到她那里,只有小玉和三个丫鬟。

    弄丫鬟装好弄,小厮的不好弄,难道要她把一个小厮打晕了,把衣服剥了?

    这个方法是不错,可是从男人身上剥下来的衣服肯定会有汗臭味,逃跑也不知道要用多长时间,到时还不把她熏死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立即摇了摇头,这个方法行不通,还是弄一件干净的衣服比较好。

    这时,身后传来一道男孩子的声音,“姑娘,您这是要干嘛去呀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转头一看,眼睛亮了起来,天助我也。

    原来是小强,这个人还是从小葱苗口中知道的,经常和小葱苗一起玩耍,中间她也打过几次交道。

    小强有十四五岁,是一个青涩腼腆的男孩,他大概有一米六七,有些偏瘦,和水灵音的身材差不多。

    水灵音微微笑了笑,说道:“随便逛逛。”

    她看了一眼小强,心中是乐滋滋的,于是,说出了她心中可耻的想法,“对了,小强你身上穿的衣服有没有多余的,可不可以借我一件?”

    “有,总管刚发了一件新的,还没穿过,一会给你拿来。”小强人虽矮小腼腆,但也不是一个吝啬之人,水灵音一提立马答应。

    太好了,水灵音心里一片激动,随即从怀里掏出一张面值一百两的银票来,递到他面前,“谢谢了,这个给你,权当是我买你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小强是死活不要,虽然他的钱不多,但是他做人是有原则的,再说那件衣服不值几个钱。

    见他不接,水灵音眉头微微一皱,往他怀里一塞,“让你拿着就拿着,反正我也用不到这些钱。”

    她喜欢占有钱人的便宜,对于这些一年到头还得不到几十两银子的小厮,她还是不会去占他的便宜的。

    小强看了一眼手中的银票,又看了一眼微怒的水灵音,只好收下了。

    没多大一会儿,小强捧着一套灰黑色的小厮装过来交到水灵音手中,他看了看水灵音,不解的问道:“姑娘,您要男人的衣服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哦,没什么啦,我以前很喜欢穿男装,来到这里就再也没穿过了,拿一套来过过瘾。”水灵音撒起慌来脸都不红。

    小强虽然还是很疑惑,不过,也没在问什么。

    水灵音来到院子里趁人不注意把衣服藏在屋子里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