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出逃

出逃

    吃过晚饭,没过一会水灵音便让人去休息了,只剩下小玉和她两个人。

    水灵音从椅子上站起来,伸了伸懒腰,假意打了一个哈欠。

    “姑娘是不是困了?要不休息吧。”小玉见她有些困意,忙上前劝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微微点了点头,“嗯,是有些困了。”

    她并没有立即回屋去,而是走到放香炉的桌子旁,低眸看了一眼香炉,眼底一丝狡黠的目光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抬眸扫了一眼旁边站着的小玉,说道:“小玉,你能不能先帮我铺一下床?”

    铺床?姑娘可是从来没让人帮她铺过床,穿衣洗脸之类的,除了第一次不会穿之外,都是亲力亲为,偶尔也只是让她帮着梳一下头而已,今天是怎么了,竟然让她铺床。

    小玉心中虽有疑惑,可是从小训练出来的脾性也没让她问出口来。

    只是淡淡地答了一声“是”便进去铺床了。

    见她进了内室,水灵音快速掀开香炉的盖子,往里里投了一粒药丸,盖上盖子,朝着内屋走去。

    铺好床水灵音便让小玉去休息去了。

    等到半夜时分,水灵音从床上爬起来,轻轻地喊了一声:“来人。”

    半晌,没见一个人影过来,水灵音心中乐呵呵地,全都搞定了。

    小玉那妮子是练武的,平时有个风吹草动就会立即惊醒,而刚刚她的声音虽不大,但足以让人惊醒。

    而并没见她出来,看来迷|药已经发挥作用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穿上那套小厮装,把头发梳成男人的发髻,只把她的银票和几瓶药塞进怀里,又拿了一把匕首和一个鹅蛋大小的夜明珠,其他的什么都没带。

    瞟了一眼桌上的纸砚,眼中的光芒一闪,拿起笔在一张纸上潇洒地写了几个大字——

    夜玥混蛋,拜拜喽,下面还画了一幅大鬼脸。

    搁笔,扭身出了屋门。

    ********

    夜阎门坐落在山林之间,本就隐蔽,听说林中还不满暗器,守卫森严,是很难进来的。

    把老窝盖的如此严密,晚上的巡逻一点都没放松,时不时的有侍卫经过,这个夜玥还真是一个小心谨慎之人,把什么事都做得万无一失。

    水灵音嫌弃地撇了撇嘴,猫着腰小心翼翼地躲过了一队巡逻的人,慢慢地往大门口移去。

    在现代她虽然没有办过一次任务,但在平时也和师兄们一起练习过怎样避人耳目的功夫,隐藏的能力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水灵音便来到大门口附近。

    大门敞开着,门的两边各站着两个身穿黑衣的侍卫,腰板挺的直直的,双眼直视着前方,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,活像四个雕塑一样杵在那里。

    看样子武功应该不弱,硬来恐怕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把他们全部迷倒没什么好难的,不过这样很容易被发现的,一旦他们晕倒肯定会惊动其他人,到时候就不妙了,得想个让别人发现不了的办法。

    怎么办呢?水灵音蹙起眉头,心思飞转。

    这时,她的眼眸微微一亮,有了——

    -----^*^求收藏啦^*^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