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梦游症

梦游症

    这时,她的眼眸微微一亮,有了——

    唇角微微扯出一抹怪笑,起身大摇大摆地朝着大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目无斜视地往前走,目光呆滞,好像没看见这四个侍卫一样。

    “站住!干什么的?”其中一名侍卫冷声喝道。

    其他三人把刀迅速对准水灵音。

    水灵音先是身子一顿,小脸上露出迷茫,挠了挠脑袋,有些苦恼地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我明明是在睡觉呀,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说着,还用手敲了敲脑袋,一脸的郁闷。

    四个侍卫你看看我,我看看他,眼眸都露出不解。

    刚刚说话的那个侍卫又冷声说道:“你到底来这里是干什么?门中的门规你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水灵音小手一摊,小脸上尽是委屈,“我也不知道呀。”

    “哦,我明白了,可能我的梦游症又犯了。”忽然,水灵音一脸恍然大悟地说道,“哦,我明白了,可能我的梦游症又犯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梦游症,四位侍卫紧绷起来地神情也放松下来,何况他们也能看出水灵音身上一点内力都没有,也相信了她是在梦游。

    其中一位长相比较温和的侍卫,说道:“小伙子,快回去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冲他笑了笑,眨了眨亮晶晶的双眼,说道:“大哥你们当侍卫的还真幸苦,每天还要值夜,我好崇拜你们哦。”

    他们本就是一名武夫,听到有人心疼他们,而且还是他们的崇拜者,顿时看水灵音的眼光就多了一抹友好。

    水灵音笑了笑又说道:“反正我也睡不着,我给你们按摩好吧,看你们蛮辛苦的,我按摩的手法可好啦,来吧。”

    先开口说话的那个侍卫慌忙摇手说道:“这,这不行门主知道了会惩罚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兄弟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,你还是赶快回去休息吧。”那个温和的大哥搭腔说道。

    他们每天都站一夜,对于练武之人还是能承受的,可是也很累,每次站岗过后都是肩酸腰疼的,也想让人捶捶背捏捏肩放松一下,可是他们不敢呀。

    水灵音立即苦着小脸,说道:“可是我很想为你们做点什么呀,你们就圆了我的这个心愿吧,要不这样你们一个一个来,其中一位休息,另三位继续站岗。”

    见他们脸上有松动之色,又加了一把火,继续说道:“反正现在是半夜,不会有人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还有人以给他们按摩为心愿呢,这四人的虚荣心立即膨胀起来。

    既然都说的这个份上了,他们只当是圆一个小家伙的心愿,于是,他们也就不再推辞,便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水灵音从那个温和的大哥开始,仰头看了看他大概一米八五的身高,皱着小脸无奈地说道:“大哥你太高了能不能坐在地上?”

    那个侍卫面露难色,水灵音猜出他心中的顾忌,开口说道:“放心你坐下来也可以把守的,就当是中途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那侍卫眼眸中闪了闪,依言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水灵音眸子闪了一下,说道:“大哥你能不能面朝里面,这样有人来,我们会及时看到。”

    那人觉得她说的有理,立即照办面朝着府里面。

    -----^*^求收藏,求支持^*^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