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拜拜喽2

拜拜喽2

    过了一盏茶的功夫,黑衣便过来了。

    见他一来夜玥便上前问道:“怎样,找到没有?”

    声音平淡无奇,心中却波涛汹涌。

    黑衣面无表情地回答道:“回禀门主,属下派人把整个林子搜了一遍,并没有发现姑娘的踪迹。”

    没有发现?看来她已经逃走了,揪起的心也缓缓平复,这丫头的本事不小嘛,林子里的机关即便是武功高强的人也闯不出去,没想到却让她一个没有内力的小丫头破了。

    这丫头平时愣头愣脑的,没想到能把师父花费大半辈子研制出来的机关和石头阵,在一夜之间破解掉,看来他是低估她了。

    低眸扫了一眼纸上的鬼脸,心中有股莫名的滋味涌上来。

    小音音,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,夜玥华眸微微闪烁了一下,暗腹道。

    “对了,门主,属下在林中找到这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黑衣从怀中掏出一枚夜明珠,几张银票和两个药瓶,交给夜玥。

    又接着说道:“属下发现,在进入林子二百米处的机关已经启动,而且还被破坏掉。”

    夜玥手中一紧,放下的心又吊了起来,慌忙问道:“有没有发现血迹?”

    虽然她逃出去了,可也不能确定她是否受伤了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黑衣淡然回答道,“具猎獒的追踪,姑娘朝着北方走了,门主,是否需要属下继续追查?”

    “不用,你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……”黑衣想说却又不敢说,皱着眉头待在那里。

    “还有什么,快说!”这个黑衣的性子他最了解,做事干净利落,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吞吞吐吐的,夜玥心中又是一紧。

    黑衣抬头看了一眼夜玥,低声说道:“林子出口的一棵大树写着一些字,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!是什么?”夜玥冷声问道,虽然已经猜出来肯定不是什么好话,可是也想知道那丫头到底留下了什么话。

    黑衣干脆豁出去了,开口说道:“小月月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夜玥冰刀子似的眼眸扫了他一下,吓得黑衣立即噤声。

    夜玥抿了抿双唇,冷漠地说道:“说下去!”

    “小月月……”黑衣抬眸瞄了一眼夜玥,又继续说道:“姑奶奶走喽,你引以为傲的机关和阵法,在姑奶奶的眼里狗屁不是,小月月还是回家抱孩子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,后面还画了一个大大的鬼脸。”

    黑衣说完,胆颤心惊地瞄了瞄夜玥。

    夜玥紧抿着双唇,面具遮着脸看不清表情。

    水姑娘的胆子也太大了,竟然敢在老虎头上拔毛,心里对水灵音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    少顷,夜玥挥了挥手让他出去,黑衣立即像是得到了大赦一样跑了。

    臭丫头不要让他逮到,不然非打烂她的屁股不可。

    还没人敢这样说过他呢,不过心中竟然不生气,反而还有点高兴。

    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冲着外面冷声吩咐,“把那几个守门的侍卫叫来。”

    少顷,那四个侍卫战战兢兢地跪在夜玥面前,等着惩罚。

    夜玥让他们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