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可耻是这样炼成的1

可耻是这样炼成的1

    少顷,那四个侍卫战战兢兢地跪在夜玥面前,等着惩罚。

    夜玥让他们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华眸冷冰冰地扫了一眼地上跪着的四人,心中升起一抹莫名其妙的嫉妒之意。

    按摩?小音音还没有给他按摩捶背过呢,竟然让这四位捷足登先了。

    拳头握得个咯吱吱作响,夜玥咬着牙说道:“按摩?很好,你们到黑衣那里各领六十大板,让板子给你们好好地按摩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虽然心中暗暗叫苦,可是四人也不敢求情,能饶他们一命已经求之不得了,慌忙出去领罚。

    **************

    水灵音快步朝着前方赶了一个时辰的路,脚下的步子便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来的时候是骑马的,赶了半天的路才到,如果只靠着两条腿,恐怕到天黑也走不到有人的地方。

    环顾四周,这条山路曲曲折折的消失在远方,一眼望去看不见尽头。周围除了山就是树,连个人影都没有,看来要在这深山老林中过夜了。

    夜玥也真是的,没事把老窝建在这么个穷乡僻野的地方干嘛呀。

    一边走一边骂着夜玥,心里郁闷至极。

    突然,从远处传来马叫声。

    水灵音眼睛一亮,老天对她还不错,加快脚步循着马声走去。

    一匹枣红色的骏马正栓在路边的一棵树上,走上前去,朝着四周巡视一番,没看到马的主人。

    难道马的主人进山里了?水灵音不愿放弃这个机会。于是扯着嗓子喊道:“有人没?这是谁家的马?”

    声音随风飘到很远的地方,回应她的只有回音。

    又喊了几声,还是没有人应声。

    水灵音摸了摸马脸,语重心长地和这匹马说着话。

    “马呀马,不是我要偷你,而是你的主人已经不要你了,你还是跟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正要解缰绳,一想这样不好,她现在的行为可是偷盗。

    这样好的马,谁会傻到丢掉,也许马的主人,在林中采药干什么的,走的有些远,没有听到她的呼喊。

    又等了一盏茶的功夫,抬头看了下四周,还是不见马的主人回来,眸中光华一闪,有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嘻嘻一笑,她可以学着凤云昊的办法,给马的主人留一些银两,算做买他的马不就行了。

    知道这样不经过主人的允许,强买强卖的行为是很可耻的,她也是讨厌得很,没办法,谁让她需要一匹带不的马呢,看来她也要做一回可耻的人了。

    心里愉悦地伸进怀里掏银票——

    耶?秀眉立即拧成一团,银票呢,慌忙上下搜了一遍,只剩下一瓶凝露丸和一把匕首,其他的东西全不见了。

    细细一想,看来是在林中丢掉了,回去找是不可能的,不说已经走了这么远的路,回去一不小心被逮着可不合算。

    水灵音瞥了一眼那匹红马,唉叹了一声,幽幽地说道:“不是我不给你主人钱,而是我的钱丢了,你就勉为其难地跟着我吧。”

    抬手把缰绳从树上解了下来,正要上马时——

    -----求收藏啦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