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可耻是这样炼成的2

可耻是这样炼成的2

    这时,背后传来一道清朗的男子怒喝的声音,“偷马贼,快把爷爷的马放下,不然要你好看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扭头看去,一个身穿藏红色长袍的男子,朝着她飞奔而来。

    一眨眼的功夫,那男的便来到水灵音面前。

    这才看清楚,是一个长相英俊,阳光帅气的大男孩,看他的年纪和她差不多大,应该有个十七八岁。

    这个男孩手中握着一条青竹蛇,一脸怒气地瞪着水灵音。

    上下打量了一下水灵音,冷声开口道:“臭小子,谁让你偷爷爷的马了,活得不耐烦了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微微皱了皱眉头,不经主人同意便牵走别人的马,确实是她的不对,可是这人一句一个爷爷,让她心里很不爽,刚刚的愧疚一扫而光。

    抬眸淡淡地扫了一眼这个臭小子,唇角上扬冷笑了一声,“你的马?从哪里看出它是你的马了,我还说它是我的马。”

    那个男孩有些气急,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,冷哼了一声,说道:“这匹是本少爷栓在这里的,本少爷不会连自己的马都不认得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帮着马顺了顺它脖子间的皮毛,那马温顺地在她的手上蹭了蹭。

    扭过头,朝着那男孩轻蔑地笑了笑,“既然是你的马,那你就叫一叫,看它应不应你。”

    那个男孩没好气地白了她一眼,“马是畜生,怎么能听懂人话呢,本少爷再怎么叫它也不会应的。”

    这个臭小子,分明是在糊弄他。

    “哦,是吗?”水灵音摸着马脖子,眉梢往上一挑,淡然地说道:“如果我叫它,它应了,那么这匹马就归我了,怎样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那少年想也没想一口答应了下来,他还不信了,眼前这位小毛孩能和动物说话。

    轻轻地摸着手中蛇的头部,似是看好戏一样地看着水灵音,等着看她出丑。

    见他答应,心中一乐,没想到这小子挺上道的,这人是个没心眼的家伙。

    也没和他过多解释,抬手摸着马的脖子柔声地和它商量着:“马呀马,你给我叫一声好不好?以后跟着我会让你吃香的喝辣的,有你享不尽的富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那少年看着水灵音的神态,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这个臭小子真有趣,和马说的话,竟然像街上调戏良家妇女的不良混混一样。

    水灵音甩都不甩某个少年,继续诱拐着马。

    笑吧笑吧,一会儿你就笑不出来了。

    马呀,对不起了,水灵音眼底一闪过一丝歉意,摸着马脖子的手,猛地朝着脖子下面用力一点。

    马的脖子一疼,立即掀起前蹄仰天长鸣了一声。

    水灵音快速勒住缰绳,稳住马,扭过头朝着少年得意洋洋地笑了笑,“怎样?它可是应了我,而且还很热情,现在这匹马归我了。”

    那少年脸上的笑容尽失,不服气地嚷道:“你这根本不算,如果是这样我也能办到。”

    什么热情,那是马疼的嘶鸣好不好,这个臭小子还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想耍赖?愿赌服输,总之是我赢了,这匹马是我的。”水灵音这会心里有底了,毫不客气地反驳他说道。

    ----欢迎大家前来收藏,指点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