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可耻是这样炼成的3

可耻是这样炼成的3

    “不行,这不算,你耍诈,总之我是不会把马给你的。”那个少年当然不会这么稀里糊涂的把马给她,他又不是白痴。

    水灵音抬眸扫了他一下,从刚才他在一瞬间的功夫,从那么远的地方跑来,她肯定这个男孩的武功不低,看来硬抢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眸光滑过缠在少年手臂上的青竹蛇,少年一只手紧捏着蛇的七寸地方,这条蛇肯定不是他圈养的,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刚刚抓到的。

    这种青竹蛇是配制剧毒的上乘药,而且非常难抓,只要让它进入丛林中,再想找难上加难,所以它的价值对于用毒者来说,可是珍贵无比。

    当初她看到二师兄曾经抓过这种蛇,被她‘好心’医治了一下,变成普通无毒的蛇,害得二师兄两个月不甩她,也是从那时才知道这蛇有多么的珍贵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水灵音眼眸微微闪烁了一下,唇角勾出一抹诡异的笑容。

    悄悄抽出一根银针,刺破手指,低头若无其事地瞄了瞄食指上的血珠。

    忽然她朝着少年手中的青竹蛇的头部射去,血珠快速隐入蛇的头部,那条蛇不像刚刚一样温顺,也不顾自己的七寸之地,开始扭动着细长柔软的身躯。

    少年发现手中的蛇的燥动,赶紧安抚它,但又怕不小心被蛇咬上一口,不敢太过的挟制。

    如果被青竹蛇咬上一口,这个人能活下来的几率少之又少,所以少年只是轻微地安抚,不敢用力过度。

    这条蛇的扭动越来越猛,少年一不小心掉落了那条蛇,青竹蛇一入丛林瞬间逃得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少年急忙弯腰去寻找,已经顾不得水灵音的存在。

    看他开始找蛇,水灵音飞身上马,一夹马肚,一溜烟的跑了。

    少年听到声音,慌忙扭过头,水灵音骑着马已经跑远了,再追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少年盯着远去的身影,紧握着拳头,气的咬牙切齿,“不要让小爷碰到,不然非剥了你的皮不可。”

    他怎么这么倒霉,马没了,蛇也没了。

    ***********

    有了马就快多了,不到两个时辰便到了一座城池。

    水灵音已经将近一天没有进食了,又累又饿,肚子一直的唱着空城计。

    看着路边的小吃摊,肚子更饿了。

    低头瞄了瞄身下的骏马,忍不住哀叹道:“马呀马,看来让你吃香的喝辣的是实现不了了,主人我都快饿晕了,不好意思啦,我是要食言啦。”

    那匹马很应景地低吼了一声,水灵音抬手轻轻地拍了拍,安慰道:“放心好了,我会给你找一个有钱的人家,到时候会有锦衣玉食的,总比跟着我饿肚子要强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抬头环顾四周,看看那个地方有没有买马的人。

    忽然,从远处传来一道女声:“抓小偷!抓小偷!”

    这时,从她身边跑过一个贼眉鼠眼的人,那人拼了命的往前跑,后面老远跟着一位女子,正上气不接下气的跑着。

    水灵音抬手一挥,一抹白光朝着那个小偷射去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