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

螳螂捕蝉黄雀在后

    那个小偷正跑着,突然,扑通趴倒在地上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水灵音从马上跳下来,走到他面前,解去小偷身上一部分的麻药,只能让他上半身能动,下半身动不了。

    朝他一伸手,凉凉地开口说道:“钱袋拿来。”

    “少侠饶命!少侠饶命!”那个小偷满口求饶,如不是动不了,恐怕要跪在地上磕头了。

    那个小偷战战兢兢地掏出钱袋,低头看了一眼钱袋,面脸的不舍,命与钱衡量,前者为大,无奈地交到水灵音手中。

    水灵音扫了一眼手中的钱袋,低垂了下眼眸,语出惊人:“把你身上的银两统统交出来。”

    那小偷微微一怔,他今天遇到打劫的了,还是光天化日之下打劫,而且别人也不会说她是错的。

    看来他今天出门没烧香,竟然遇到这样的不幸。

    那小偷一脸苦涩,唉声说道:“少侠你就饶了小的吧,小的刚偷的钱袋在你的手上,再没其他的银子了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双眸微眯,不耐烦地说道:“少废话,快点把你身上所有的银子交出来,不然我会把你拉去见官的。”

    那小偷无奈地把身上的银子掏出来,老老实实地交到水灵音手中,他今天怎么这么倒霉,银子没偷成,反被强了,而且这强盗还是打着正义地旗号强的,有种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感觉,太苦逼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掂了掂手中的十几两银子,皱起眉头,略略有些嫌弃地嘀咕道:“这么少,你怎么这么穷?出门也不多带点。”

    那小偷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了,还没见过这样的强盗呢,还嫌他的银子少,不过这只能在心里低估一下,面上还是小心翼翼:“不瞒少侠,小的偷技不好,并没有太多银两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扫了他一眼,看他的穿着的确不像有钱的人,伸手解去他身上的麻药,说道:“以后不许再偷别人家的东西,有手有脚的干什么不好,非要做这些不光彩的事。”

    某女是忘了刚刚自己的强盗行为了。

    那小偷连声说是,见水灵音让他走,慌忙连滚带爬的跑远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把钱袋还给那位少女,那女的立即点头道谢离开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手中的银子,这些银子虽然少了点,不过省着点用,也能挨过两天,到时候再想法弄些银子。

    水灵音所做的事,全部落入旁边酒楼里的某两个人的眼里。

    其中白衣男子华眸一直看着楼下的水灵音,好看的唇微微往上扬起,勾出一道完美的弧度,凤眸中充满笑意,隐隐约约还带着一丝宠溺。

    旁边站着的那位青衣男子,看到水灵音强银子的行为,不由得脱口而出:“这小子,真有趣,本来做的是好事,怎么又变成强盗了,而且还是强抢小偷的银子。”

    坐着的白衣男子,华美的双眸凝视着楼下的水灵音,开启薄唇淡淡地说道:“飞扬,去把她叫过来,顺便让小二准备一些上好的饭菜送过来。”

    -----求收藏,求推荐-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