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我家主子想见你

我家主子想见你

    那个叫飞扬的男子眉头微微皱了起来,为难地说道:“主子,他如果不和属下来呢?”

    看那小子也是一位有个性的人,他这样叫他肯定不会过来,总不能动粗吧。

    那位白衣男子把玩着手中的纸扇,淡漠地开口说道:“如果她不来,你就问她想不想要她的大黑包了。”

    “主子,这样说她会来吗?”那个青衣男子不确定地问了一句,有些怀疑他家主子的话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唇角往上弯了一下,很笃定地说出一个字来,“会。”

    青衣男子没再说什么,他相信他主子的本事,只要主子想做的事还没有办不成的,转身往楼下走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正琢磨着往哪一家饭馆去吃饭,填饱肚子。

    这时,背后响起一道磁性男子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少侠,我家主人想见你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蓦地回头,离她两米处站着一位男子,这男子长相浓眉大眼,古铜色的皮肤,也是一位英俊男子,不过,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。

    水灵音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确定没见过这人,凉凉地说道:“你家主人是谁?”

    心下疑惑不解,她来这里没认识几个人,眼前这位男子她从来没见过,为毛要见她呢。

    那男子不耐地皱了皱眉头,淡淡地回答:“少侠去了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,我要不去呢。”想见她还不过来,还让她过去,水灵音的小宇宙立即有些不满。

    那男子嘴角抖了抖,还真让他猜对了,不过还是按着他家主子的话,继续说道:“我家主子说了,如果你想要你的大黑包,就过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大黑包?什么大黑包?莫非——

    水灵音心中顿时澎湃起来,上前抓住青衣男子的衣袖,激动地说道:“你家主人在那,快带我去。”

    看着眼前激动不已的少年,忍不住唇角又抽搐了一下,心中对自家主人的崇拜又加深了一层,什么事都在他老人家的预料之中。

    咳!他怎么能说他家主子是老人呢,口误。

    “快点!快点!”水灵音扯着发愣的赵飞扬的袖子,用力往前拽。

    太激动了!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,她来古代终于时来运转了,心里开始欢呼雀跃起来。

    “喂,你——”青衣男子紧皱着眉头,盯着袖子上的小手,无语地说道:“你先放开我行不行,这样拽着没法走路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看了一眼被自己拽得衣服扭曲的青衣男子,立即松开他,有些不耐地说道:“别废话,一个大男人拖拖拉拉的,快点带我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,拖拉?”赵飞扬手指着自己的鼻子,不确定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快点啦,磨蹭死了,说的就是你。”水灵音心里激动万分,恨不得立马飞到那只‘耗子’身边,而这人还在那纠结他拖不拖拉,真是恨不得拍他两巴掌,让他醒醒。

    这人太无理了,他虽然是一位随从,但身份地位可以和一个将军相媲美,如今被水灵音用这种口气说,心里有些不爽。

    -----求收藏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