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本王不叫死耗子

本王不叫死耗子

    不过,毕竟她是主子邀请的人,即将发出的火气还是忍住了,皱了皱眉头,冷哼了一声,转身往酒楼走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撇了撇嘴,随着他进入酒楼,来到二楼的一个雅间里。

    桌前坐着一位身穿白衣的男子,听到有人进来,立即转首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一双眼眸如夜幕般黝黑深邃,让人忍不住深陷其中,窄挺的鼻梁,漂亮的薄唇微微抿着,肌肤如雪似玉,墨黑如流水般倾泻在背后,头上戴着一个羊脂白玉发冠,如一幅水墨画一样淡雅绝美。

    那双华美的眸子正似笑非笑地看着水灵音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呆十来秒,立即清醒过来,认出眼前的人来,没脸了,她怎么会对着讨厌的人犯花痴呢。

    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她刚来古代救下的白眼狼——凤云昊。

    只不过那时他浑身狼狈不堪,看不出这样如神般淡漠地气质,如今衣冠整齐,尽显风姿卓越,仙骨淡雅,竟然让人移不开眼目。

    正好让她碰上了,很好。

    水灵音迅速窜到他的面前,唰的拔出匕首,按在他的脖子上,咬牙切齿地怒声道:“死耗子,快把我的东西拿出来。”

    臭丫头竟然敢骂他死耗子,回头非要好好修理一下!凤云昊抬眸淡然地扫了她一眼,眸光中带着生气的意味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对瑾王爷无礼,快点放开王爷。”没等凤云昊开口,一边站着的青衣男子怒道。

    这人胆子也太肥了吧,竟然敢叫凤云国的瑾王爷为‘死耗子’,而且还拿刀威胁,心中对这个瘦小的小不点升起一点佩服。

    不过佩服归佩服,还是他家主子的命最重要,他知道自家主子的武功,没人能伤得了他的,但还是不免担忧起来。

    凤云昊扫了一眼属下,皱了下眉头,凉凉地吩咐道:“飞扬退下!”

    声音轻轻淡淡如早晨的溪流,听的人心中舒坦无比,不似刚认识的时候,声音中带着沙哑。

    看他穿着也知道他非富即贵,没想到竟然是个王爷,管他是什么呢,即便是天王老子也要把东西要回来。

    “死耗子!快点把我的东西交出来,不然,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匕首呢,手中的匕首怎么不见了?

    “本王不叫死耗子!”凤云昊把玩着手中的匕首,声音平淡冷清,其中却带着一丝生气。

    这人练的什么武功,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她手中夺走匕首,她不得不承认两人之间的力量悬殊。

    不过,她一向是天不怕地不怕,即便对方再强,也会硬着头皮撑下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撇了撇嘴说道:“切!我知道你叫凤云昊对不对?”

    凤云昊眸子微微闪了闪,眼中略带着一丝疑惑,淡淡地说道:“谁告诉你的。”

    呃,说漏嘴了,如果说是贺老仙翁告诉她的,这丫的,再去找贺老爷子算账怎么办,她水灵音自认为不是什么好人,但却是一个从不出卖朋友的人。

    水灵音灵机一动,“刚刚不是你的手下说了,你是晋王爷了吗,自然就知道你的真名了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