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交易

交易

    “是吗?”凤云昊嘴唇抽动了一下,眼角流露出一丝笑意,“本王是瑾王爷,不是晋王爷。”

    “哦,对,你是瑾王爷,我发音不准,吐字不清。”水灵音讪讪一笑,差点露馅了。

    忽然想起她的目的,被这人一忽悠,怎么忘了要东西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小手在他面前一摊,眉梢一挑,“把我的东西拿来!”

    啪的一声,手中多了一把匕首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了一眼手中的匕首,额头上出现三条黑线,她不是要匕首。

    “不是匕首。”皱着眉头说道:“是你在山洞里偷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抬眸瞥了她一眼,淡然地说道:“小丫头,好像本王给你留银子了,那些东西已经属于本王。”

    眼眸中带着笃定,好像是她在胡闹一般。

    是给她银子了,但那是强买强卖,她是不同意的,没想到还有这么无耻的人。

    不过,她要钱没钱,要权利没权利,武功一个天一个地根本没法比,如果他硬是不还给她,她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硬的不行只好来软的,水灵音眼角瞄了他一眼,尽量让自己的口气放软些:“要不这样吧,其他东西我不要了,送给你行了吧,只要你把那个白玉石给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送的?”凤云昊似笑非笑地看着她,“这是本王拿钱买的,怎么变成你送的了?”

    “好,好,是你拿钱买的,那你能不能把白玉石给我,那块石头对你来说也没什么用,你就行行好把它给我行吧。”也不想和他挣什么,只想要回白玉石就行了。

    她已经退让了,不过,某人偏不想如她的意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本王没用,那玉石的成色不错,做一些配饰,赏给下人倒也是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: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出手就十万两的人,才不信他会没有钱打赏下人。什么人嘛,分明是在整她。

    水灵音紧紧地握着拳头,气的只想揍他一顿,可又打不过他,深深地吸了口气,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。

    在心里已经骂了他n次,不过,表面上还是虚假的笑了笑,“那个凤王爷是吧,那个石头我不买了,你一个王爷总不能强买吧。”

    这丫头明明很想揍人,却强忍住,让自己脸上带有假的不能再假的笑容,还真难为她了。

    “我家王爷是大名鼎鼎的瑾王爷,不是凤王爷。”飞扬在一边插话说道,这丫头真是的,竟然给他家王爷该名号。

    没想到眼前这位是个女的,怪不得主子今日这么不正常,不过,主子怎么转性了?赵飞扬有点疑惑。

    水灵音白了他一眼,有些不耐烦地说道:“我管他是疯王爷还是瑾王爷,拿了我的东西的都不是好王爷。”

    从刚才他们对话中,飞扬也能猜出他家主子确实很可耻的拿了人家的东西,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话才好,只要站在一边闭嘴。

    他家王爷怎么变成这样了,不过,王爷无论变成什么样也是他最敬畏的人,赵飞扬弱弱地暗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扫了一眼坐着的某人,嘴微微一撇,“我会把那块石头的钱还给你的,也请你把它给我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