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耍着她玩呢

耍着她玩呢

    拿出来点银子,换回玉石也行,对于她弄些银子并不难。

    “行,把本王的银两退回来,也不要你全部退回,拿出五万两就行了,另外五万两是是给你的就诊费用。”

    白皙如玉般的大手朝着水灵音面前一伸,淡然地看着她,眼底不经意间滑过一丝戏谑,还有一分笃定。

    听他这样一说,水灵音双眼顿时冒金光,嘿嘿一笑,“行,我现在身上没有银子,一个月之后,定能奉上。”

    相信以她的能力肯定能弄到这五万两银子的,即便弄不到,到时候找夜玥要点,应该他会给她的,毕竟帮他治好小葱苗的病,怎么也要表示点。

    “没有银子?”凤云昊把自己的手缓缓收回,并没有答应她,只是默不作声地坐在那里,悠然地喝着茶。

    一分钟过去了,还是不见凤云昊有所回应,水灵音知道他不同意,皱了皱眉头,不耐地说道:“好啦,给我半个月的时间,还你六万两,另外一万两就当作是利息,这样总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没有直接搭她的话,而是反问道:“你觉得本王像是缺钱的人吗?”

    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一个王爷怎么会缺钱。

    凤云昊眉梢微微往上一扬,继续说道:“如果现在拿不出钱,那块玉石永远归本王的了。”

    这分明是在戏弄她,知道她一时半会拿不出银子,耍着她玩呢。

    水灵音收起虚伪的笑容,怒目瞪着他,咬着银牙说道:“说吧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还给我?”

    “这,让本王好好想想。”低垂着眼睑,像是在思考。

    水灵音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这还用想?可恶的家伙!

    片刻,抬眸,漫不经心地说道:“等本王玩腻了,自然会还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只觉得肺都气炸了,狠狠瞪了他一眼,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如果你一辈子都玩不腻,你是不是一辈子不还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某人轻轻点了点头,还不忘冲着水灵音淡然一笑。

    那一笑风轻云淡,却有种倾城绝世,不过,看在水灵音眼中是讨厌至极的,就像是恶魔伪装成天使一样,恨不得上前撕烂那张笑脸,让他露出恶魔的本貌。

    淡定!淡定!水灵音咬着银牙,伸手一把拉开一张椅子,一屁股坐在上面,拿了个茶杯,到了一杯茶,牛饮了一番,勉强压下心中的怒火。

    见她不再说话,凤云昊也默不作声地坐在那里,唰的一声,打开纸扇,淡雅地扇着扇子,说不出的风流洒脱。

    水灵音瞥了他一眼,这天根本就不热,还扇子,某人还真是骚|包,唇角不由自主地弯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小丫头,你在笑什么?”凤云昊见她脸上带着古怪的笑容,忍不住问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倒了一杯茶,又倒进肚子里,看了他一眼,怪笑了一声,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有一只骚|包无比的大孔雀,已经是秋天了还扇扇子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一听有些汗颜,瞬间合上扇子,啪地丢在桌上,好似那是一个烫手山芋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