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烫手山芋

烫手山芋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凤云昊一听有些汗颜,瞬间合上扇子,啪地丢在桌上,好似那是一个烫手山芋。

    “噗哧——”旁边站着的飞扬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。

    斜眼朝着自家主子偷偷地瞄了瞄,的确够骚包的,没想到王爷还有这样可爱的一面,他跟了这么久了怎么没发现。

    凤云昊抬眸扫了他一眼,飞扬顿时觉得全身哇凉哇凉的,慌忙看向前方,站直身子,不敢再笑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看也没看某个脸色发青的人,自顾自的又倒了一杯茶,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好饿呀,刚刚只是顾着和凤云昊讨价还价,都忘了吃饭这回事了,心一静下来,才感觉到饿感,越是喝水越是饿。

    肚子也在这时很应景地咕噜噜响起,水灵音摸了摸饿的偏偏的肚子,你能不能别叫了,叫得她的肚子更饿。

    凤云昊有些好笑,眸子朝着她的肚子上瞄了瞄:“哈哈……,小丫头饿了吧?肚子都唱起歌了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“有什么好笑的,我一天一夜没吃饭了,肚子叫很正常。”

    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进一粒米了,虽然还不到吃晚饭的时候,可也差不多一整天没进食了。

    只觉得胃里饿的有些抽痛,水灵音无力地伏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水灵音趴在桌子上,白了某个男的一眼,有气无力地嘀咕道:“还不是你,我本来要找地方吃饭呢,见到你就忘了吃饭这回事了。”

    饿成这样,还有心思跟他拌嘴,一时有些哭笑不得了,没好气地说道:“还不知道本王在你心里竟然这样重要,重要的连吃饭都忘了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阴阳怪调地说道:“那当然了,我可是时刻都惦记着你,每时每刻都在想你。”

    她想他手中的白玉石,差不多,凤云昊也不会自恋地认为这丫头是真的想他。

    顿了一下水灵音又开口  说道:“都怪你,害得我没有及时的吃饭,你必须请我吃饭。”

    她只剩下十几两银子,还不够吃一顿大餐呢,反正眼前有位财神爷,不用白不用,最好能吃穷他,某女在心里祈祷凤云昊以后身无分文,最好变成叫花子。

    “好,本王请你吃饭。”看着她小脸有些发白,心中有些心疼,华眸一闪,有些不忍。

    凤云昊皱了皱眉头,饭怎么还没送过来,对着赵飞扬说道:“飞扬你去看看饭好了没?本王都快饿死了。”

    赵飞扬眼角抽动了一下,主子怎么又饿了,明明刚吃饭不久,虽然他脑子不聪明,但还是能猜出是为了这位男不男女不女的女孩,这么明显的举动,他一眼就你能看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王爷为什么不让她知道呢,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赵飞扬没出去几分钟,便领着人进来。

    店小二托着一个大盘进来,一盘盘地往桌子上上。

    看着一大桌美味佳肴,水灵音吞了吞口水,没等主人允许,毫不客气地拿起筷子大快朵颐,还不忘招呼站在一边的赵飞扬坐下来吃。

    最后在水灵音热情招呼下,某爷的暗允下,赵飞扬终于坚硬地坐在一边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