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乌鸦嘴

乌鸦嘴

    “慢点吃,又没人和你抢。”某女毫无形象的吃相,某人终于看不过去了,皱着眉头出声提醒道。

    水灵音从饭菜堆里抬起脑袋,嚼着菜肴,含糊不清地说道:“如果觉得和我这样的人同桌吃饭丢人的话,你把白玉石还给我,就不跟你了。”

    还嫌弃她,哼!越是这样水灵音吃的越是没形象,最好把他恶心死。

    凤云昊在一边优雅地喝着茶,淡然地说道:“你随便,如果这样吃觉得舒服,本王也不拦你,只是一会别呛着了。”

    “咳、咳……”乌鸦嘴,还真是被他说中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趴在桌下拼命地咳着,这时,背上有只手轻轻地替她拍着。

    这丫头说呛着便呛着,跟个孩子似的,低眸扫了她一眼,柔声问道:“好点儿没?”

    少顷,水灵音直起腰来,小脸憋得通红。

    随手倒了一杯茶递到她面前,水灵音毫不客气地接过茶喝了一口,喉咙中的不适终于压下了。

    赵飞扬张着嘴巴,瞪着眼,吃惊地看着自家爷,这是他的主子吗?

    王爷对待女子一直都是不冷不热的,平时对谁都是一副淡漠疏远,温柔竟然出现在他家主子脸上,而且还是对一位刚认识不久的女孩子,太不可思议了。

    赵飞扬只觉得心脏有些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吃饱喝足之后,掏出夜玥不要的手帕,擦了擦嘴巴上的油污,顺手又塞进怀里。

    凤云昊华眸在那个手帕上凝视了一下,眼底滑过一抹不知名的光芒。

    吃饱喝足之后,也该办正事了,抬眸扫了凤云昊一眼,说道:“说吧,你找我到底有什么目的,我的东西已经被你强买完了,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值钱的。”

    才不会相信找她上来,只是和她斗嘴,请她吃饭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这丫的,和夜玥一样腹黑,是个惹不得主,要了玉石还是躲开的好。

    凤云昊凤眸微眯,有些不高兴,凉凉地说道:“你认为本王引你过来是有目的的?”

    水灵音撇着嘴,说道:“难道不是吗?你又不还我东西。”那表情明显就是在怀疑他。

    华丽的凤眸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嘴角勾出一抹戏谑,淡淡地开口:“你说的对,你的确没什么吸引本王的地方,要长相没长相,要身材没身材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水灵音险些气歪了,她长的虽不是倾国倾城,可也是美女一枚,身材也很好呀,前|凸|后|翘,怎么能说不好呢。

    虽然她平时不注重长相,可是,是个女孩都希望听到别人的赞美,她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不过想想,她怎么和一个没眼光没见识的人怄气呢,自己也太没定力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撇撇嘴,讽刺地说道:“谁知道你是哪根筋不对非要和我这样的人计较。”

    随之,又狡猾地笑了笑,指着自己的脑门,一脸恍然大悟地说道:“是不是你的这个地方出问题了,想找我帮你看病是吗,你早说嘛,不过,我对精神病患者没多大了解,你找错人了。”

    虽没听说过精神病这个词,也不难猜到她的意思是说他的脑子有问题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