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

云岭山庄1

    虽没听说过精神病这个词,也不难猜到她的意思是说他的脑子有问题。

    凤云昊顿时额头布满黑线,有点不淡定了,不过面上还是风轻云淡的,淡然开口:“小丫头,你是不是不想要你的白玉石了?”

    声音很平淡,却透着浓浓的威胁。

    水灵音唇角接连不断地开始抽搐,她重要的东西还在他手里,没办法,只好忍!忍!

    慢慢屈指紧握着拳头,然后缓缓松开,绷着小脸说道:“你找我到底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你好玩,叫来逗逗。”

    刚松开的拳头,骤然收紧,什么人嘛,竟然当她是阿猫阿狗的耍着玩,水灵音只觉得肺都气炸了。

    正在气氛到了剑拔弩张,一触即发的时候。

    外面传来一道冰冷的声音,“启禀主子,属下有事禀报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看了门外一眼,淡淡地说道: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进来,快步走到凤云昊身前,行了一礼,把一封书信交到他手里。

    凤云昊抬手一挥,那男子又施了一礼,转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打开信封,从里面掏出一张红色的请帖来。

    打开请帖,凤云昊扫了一眼上面的内容,眸中露出一丝疑惑,抬手摸着光洁的下巴,自言自语的说道:“耿少成娶妻?后天?”

    赵飞扬眼中也跟着露出不解,开口询问道:“王爷,耿庄主不是有妻子吗,怎么还娶?难道是娶妾?娶个侍妾怎会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虽然耿庄主在朝廷中的地位不低,但也不至于娶个侍妾也让王爷过去吧。

    “不是,是娶妻,娶的是尹侯爷尹斌的女儿尹倩倩。”对于这个从小跟在身边的侍从,很有耐心的解释。

    “他的妻子,闻氏怎么办?”赵飞扬继续追问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去了就知道了。”凤云昊也没再多说,合起请帖。

    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说道:“笨呀你,糟糠之妻被迫下堂,负心汉另娶美娇娘,这么简单的事实还用猜吗。”

    又一个陈世美,水灵音在心里小小地鄙视了一下那个耿庄主。

    这种事在现代也是能见到的,更何况是古代呢。

    “耿庄主和闻馨儿当年的那场情爱轰动整个武林,耿庄主怎会舍弃闻馨儿呢。”赵飞扬立即反驳,他也听说过耿少成和闻馨儿的事,才不会相信耿少成辜负闻馨儿的。

    “切!”水灵音嗤之以鼻,“再山崩地裂的爱情也会有冷淡的那一天,也有可能是因为耿庄主的父母为了荣华富贵,想攀上那个侯爷的高枝,逼着他们的儿子娶那个侯爷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觉得她的说法很有道理,电视上不都是这样演的吗,恶婆婆想为她的儿子娶一个家世好的女子,硬是逼着儿子放弃心爱之人,娶一个不爱之人。

    看她的想象力多好,不用猜肯定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听着水灵音这一段谬论,凤云昊有些哭笑不得,好心地提醒她一句,“小丫头,耿少成没有父母,再说耿少成的权利可比一个小小的侯爷要大得多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