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2

云岭山庄2

    抬手轻轻地摸了摸马脖子,马儿好像有些不乐意让水灵音碰触,抬起马头,一声长鸣,犹如龙吟,真不愧是纯种的幻龙驹,有如的气魄,水灵音自动忽视马儿的不满。

    “你懂马?”这丫头让他惊喜的地方还真不少。

    “那当然。”声音中带着骄傲,水灵音头也不抬,手下继续无耻地摸着马的柔顺毛发。

    光滑如绸缎,再次赞叹道,真是匹绝世好马。

    水灵音除了对医术感兴趣外,另外就是骑马驯马了,让一匹不服从自己的马,驯到温顺服帖,那种成就感,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。

    突然水灵音转过身子,眨巴着大眼睛冲着凤云昊讨好地笑了笑,说道:“你可不可以让我骑一骑你的马?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凤云昊想也没想一口拒绝。

    水灵音继续发挥着打不死的小强精神,她也知道,对于自己的坐骑,一般是不会让别人骑的,更何况还是一匹绝世好马,当然宝贵的很。

    可是她真的很想骑一下,应了那一句话,越是得不到越是最好,越是不让她骑越是想骑,看着这匹幻龙驹心里直痒痒。

    “就一次,我就骑一次,绝不会把你的马骑坏的。”水灵音竖着一根指头,继续哀求道。

    凤云昊阴着脸,微微眯着眼在她身上凝视了一会,坚定地开口,冷漠地说道:“不行,如果你敢偷骑,本王定不饶你。”

    说完,看也不看水灵音,飞身上马,一夹马肚闪电般飞奔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以后还是不要骑主子的马,这马是主子的心爱之物,任谁都不能骑的,而且主子生起气来谁也抵不住。”赵飞扬好心地提醒了一下呆愣在那里的水灵音,上马追主子去了。

    哼!这人还真小气,不就是骑一下嘛,又不会让他的马少一只蹄子。

    水灵音眼眸一闪,怪笑一声,不让她骑,那就偷骑了,总不能一天到晚他和他的马在一起吧。

    在路上水灵音时不时地和赵飞扬聊着天,得知凤云国三分之二的兵器都是出自云岭山庄,就连皇亲贵族见了耿少成也要礼让三分。

    怪不得一个侯爷的名头还没有一个庄主的大呢,看来耿少成另娶并不是因为想要攀龙附凤。

    天黑之前到了云岭山庄,这座山庄坐落在半山腰上,整座山只有这一家,一眼望去看不到边际。

    山庄到处都是张灯结彩,红绸从大门外一直铺到里面,好不繁华热闹,为后天迎娶新娘做准备。

    一进大门,赵飞扬递上请帖,小厮立即朝着凤云昊行了一礼,然后快速往庄里奔去。

    片刻,从庄里面走出一位身着蓝衣的俊美男子来。

    这人虽不及凤云昊俊美,但身上却多了一番侠义之风。

    他朝着凤云昊略施一礼,“参见瑾王爷。”

    虽是行礼,却也不卑不亢,并没有低人一等态度。

    凤云昊抬手虚扶了一下,淡然说道:“耿兄不必多礼。”

    “王爷,里面请。”耿少成领着凤云昊进了庄里。

    -----^&^厚着脸皮求收藏,求评论,求推荐^&^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