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3

云岭山庄3

    “王爷,里面请。”耿少成领着凤云昊进了庄里。

    凤云昊一个王爷竟然和他称兄道弟的,看来这个耿少成的身份地位的确如赵飞扬所说的。

    水灵音也跟在他们后面进了庄里。

    夜里也看不出庄里的景象,只能看个大概轮廓。

    庄内到处都是亭台楼阁,一路走来,走廊里挂满琉璃盏,每根柱子上都栓有红绸。

    从这里看出,就能看出对这个婚礼是多么的重视。

    水灵音像个小跟班一样跟在众人后面,双眼这这瞟瞟那看看。

    正走着,半路迎来一个美少女。

    那少女一见他们过来立即迎了上来,朝着耿少成喊了一声,“哥哥。”

    耿少成微微一笑,介绍道:“芸儿,这是瑾王爷。”

    耿少芸看了一眼凤云昊脸上露出惊艳之色,双眼都瞪直了,花痴盯着凤云昊。

    瑾王爷比传说中还要俊美非凡,她还从没见过如此倾城的男子,又听闻不少关于他的事迹,一颗芳心立即给了凤云昊。

    看她的花痴样,凤云昊皱了下眉头,眼底闪过一丝厌恶,他最讨厌别人用这种眼光看着他了。

    耿少成拉了拉自家失态的妹妹,耿少芸这才回过神来,小脸微红,娇羞地朝着凤云昊微微施了一礼,娇柔甜腻地喊了一声,“芸儿见过瑾王爷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面无表情地朝她点了点头,冷漠疏远。

    某女自动忽视凤云昊的冷漠,像只小麻雀一样,“传说中瑾王爷美如天神,如今一见更甚一筹,芸儿能见上一面,真是芸儿三生有幸。”

    这个耿少芸对凤云昊的爱慕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,还以为古人比较含蓄,这女子竟然比现代的女子还要强悍。

    水灵音不禁暗暗赞叹,佩服不已。

    凤云昊斜睨了一下眼前这个像只麻雀一样的女人,有些不耐烦地说道:“耿小姐对男人还真热情。”

    语气平平淡淡,其中讽刺的意味尽显,对于这样的女人甚是反感,如不是耿少成,早就让人清理掉了。

    毒舌呀,这丫的,太特么的毒舌了,好歹人家是一位姑娘家,而且还是位娇滴滴的大美女,说话总要客气一点。

    耿少芸呆愣住了,凤云昊没有理会她,越过去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不过,某个女人依然不罢休,像是跟没听懂一样,很快追了上来,娇媚地朝着凤云昊一笑,柔声细语地说道:“芸儿只对王爷热情。”

    “噗——,哈哈……”水灵音听到这样活宝的话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,这女人的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。

    “死奴才,笑什么笑!”耿少芸杏眼怒视着水灵音,指着她娇声喝道。

    耿少芸被忽视,心中十分不爽,又不敢对着凤云昊发脾气,正好水灵音碰到炮口上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也不生气,嘻嘻笑着说道:“耿小姐,瑾王爷可不喜欢母老虎哟,你还是装成小绵羊比较好,兴许王爷还能多看你两眼。”

    耿少芸立刻条件反射地看了看凤云昊,慌忙收起强势的姿态,又恢复一副娇羞小女人之态。

    然后轻轻跺了一脚,玉指指着水灵音,娇嗔道:“王爷,你看你的奴才,他竟然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