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4

云岭山庄4

    “我怎么欺负你了,摸你了,还是把你怎么了。”水灵音朝她挤了下眼,说出来的话很是轻浮,像个小流氓。

    她一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必攻之。这个耿小姐一口一个死奴才,让她心里很不爽。

    耿少芸气得顿时火冒三丈,银牙紧咬,指着水灵音的鼻子,怒喝道:“你找死!”

    “耿小姐注意仪表呀,啧,你看你面部扭曲的模样是真的很难看滴。”水灵音散漫地说着风凉话,继续添油加醋地讽刺她。

    对于这样虚伪自大又愚蠢不堪的女人,她可不喜欢,但也没兴趣招惹,既然她先对自己无礼的,逗弄一下乐乐也是挺好的。

    “阿音,一个女孩家怎么能说那样的话。”凤云昊淡淡地出言阻止,这丫头什么话都说,说话的语气像个小流氓一样。

    女孩纸肿么不能说这些话了,水灵音撇了撇嘴,不以为然。

    忽然,她眼眸闪过一抹异光,唇角噙着一丝邪笑,抬手扯了扯他的衣袖,低声说道:“  王爷,有这样貌美如花、性情别样的女子倾慕你,有木有感动?要不你就娶了吧,没事乐乐也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,还不忘朝他暧昧地挤了挤大眼。

    凤云昊:“……”

    抬手给了她一个爆栗,有些哭笑不得地说道:“臭丫头,本王再不济也不会娶这样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两人的对话虽然不大,但说出的字很清楚,每个字都传入众人耳中。

    耿小姐顿时羞愧地小脸红得可以滴出血来,也猛然发现水灵音女子之身,刚刚还以为是一个小侍童呢,没想到竟然是一个女子。

    看到她爱慕之人对水灵音那般模样,而对她冷漠疏远,心中的嫉妒之火益满心田,很想把凤云昊身边这个男不男女不女的人一脚踢走。

    “王爷,这位是?”耿少成一看情况有些不妙连忙上前,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以耿少成的见识,水灵音一开口便发现了她的女子之身,毕竟她也没有刻意去变声。

    不过,从未听过瑾王爷身前会有女子跟在身边,从来只有一个侍卫,他还怀疑凤云昊是不是一时转了性了呢。

    一开始还以为是他的侍女呢,看他和这女子说话的口气并不像是主仆之间的关系,倒像是……

    “哦,我是他的债主,我叫水灵音。”不等凤云昊介绍,水灵音便自我介绍道。

    “债……债主。”耿少成一脸的不可置信,瑾王爷欠别人债?还被债主追着要账,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。

    耿小姐有些不屑地说道:“你胡说什么,瑾王爷的钱财虽不是富可敌国,可也家财万贯,怎么会欠你债。”

    那眼神就像是看白痴一样。

    凤云昊微微低叹了口气,臭丫头到哪都不忘他拿她东西这件事,“本王的确欠阿音东西。”

    也不再过多解释,丢了一句话,抬起脚往前走去。

    水灵音神气活现地跟在他后面,这厮挺给她面子的,一时半会,觉得他也不是那么讨厌了。

    耿少成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以他的聪明才智虽然猜不出其中的缘由,但是对于这位瑾王爷的心思也能知个一二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