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5

云岭山庄5

    瞥眼看了一下自家妹子,瑾王爷是不会看上这种女子的,摇了摇头,立即拔腿赶了上去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“大哥。”刚走到一个院子里,一声清朗的男子声音在前面响起。

    水灵音微微皱了下眉头,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,好像在哪听过。

    本来低着头走路的水灵音立即抬头一看,立即吓了一跳,她今天是不是和耿家的人犯冲呀,一天中竟然得罪了两个。

    来人正是和水灵音在今天早上,争抢马的那位少年,还真是冤家路窄,没想到他也是耿家的人。

    看来一会儿又要一番唇枪舌战了,水灵音幽幽地哀叹了一声。

    那少年来到他们身边,朝着凤云昊施了一礼,朗声说道:“少新,见过瑾王爷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淡然地点了点头,开口说道:“不必多礼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——”本来正想向耿少成说什么,目光突然扫到水灵音身上,俊脸立即阴沉了下来,双手紧紧握了握。

    上前一把拉住水灵音,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好你个偷马贼,本少爷还没去找你,你竟自投罗网了,看本少爷怎么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“放开她!”  凤云昊阴沉着脸冷声喝道,手指微曲正要出手。

    耿少成一见凤云昊的脸色不对,赶紧上前喝道:“三弟不得无礼。”

    慌忙把耿少新拉开,再不拉开,恐怕自家弟弟的手难保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自家弟弟,他的这个弟弟虽然平时做事莽撞,但从不会无缘无故和人结怨,其中必有原因,于是询问道:“三弟,到底是什么事?”

    耿少新指着水灵音,瞪着眼,银牙紧咬,“他偷了我的马。”

    “喂,什么偷你的马,分明是你和我打赌输给我了,还死不认账,现在竟然怪到我头上了。”

    一听他说她偷的,立即不愿意了,水灵音也毫不示弱地驳了回去,她可是占理的一方。

    耿少新年轻气盛,随即扯着脖子和水灵音理论:“那不算,是你耍赖赢的我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双手抱胸,秀眉往上微微一挑,慢悠悠地说道:“你没听说过,兵不厌诈呀。”

    耿少新冷哼了一声,立刻说道:“什么兵不厌诈,你分明是耍诈硬抢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怎么办吧,反正我也骑过了。”水灵音小手一摊,不以为然地说道:“要不,那匹马还给你,我不要了,现在就在你家马厩里,你大可以牵走。”

    那样子就好像是水灵音有多大方,施舍给耿少新一匹马。

    耿少新顿时气急,“你害得本少爷走了一天的路,现在才到家,这你怎么还。”

    让他在路上狂奔了一整天,好不容易才到家,现在肚子里窝了一肚气无处发。

    水灵音小嘴微微一撅,没好气的瞥了了他一眼,“那要怎样,要不你再走回去,我让人把马给送回去,你再骑来。”

    耿少成郁闷地说道:“你当我是傻子呀,还要再走回去。”

    再走回去,还不把他累死,傻子才那样做呢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