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6

云岭山庄6

    经她这么一说,不知怎的现在肚子里的气消散的差不多了,觉得眼前这个小家伙蛮好玩的,看着蛮顺眼的。

    水灵音无奈地耸了耸肩,小手一摊,那意思就是,我也没办法了,你爱咋地就咋地。

    事情已经弄清楚,对于这个愣头青的三弟,耿少成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三弟你一个大男人,何必和一个姑娘家计较呢。”

    “姑娘?”耿少新顿时惊讶起来,“大哥,你,你说她是女孩子?”

    耿少成点了点头,有些无语了,他的这个弟弟和人家打了这么久的交道,还不知道水灵音是一个姑娘,真是服了他了。

    耿少新又细细打量了水灵音一番,清澈明亮的双眼,不点而红的朱唇,脸型柔和,没有一点男子的刚硬。

    虽是身着男装,但也能看出是个姑娘,一开始还以为她是一个长相俊美,十三四岁的小毛孩呢,没想到竟然是个女孩子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知道水灵音是个女孩子之后,耿少新有些不好意思地巴拉巴拉头,“你怎么不早说你是女子,即便是不和我赌,我,我也会把马让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对于他说的话一时接不上来,谁会傻到和一个陌生人说,喂,我是女的,你把马给我吧。

    别人还不把她当神经病看,别人怎样想的她不知道,起码她会这样认为的。

    再说了不是每个男的都是有那种风度的。

    耿少新嘿嘿一笑,搓了下手,像个邻家大男孩,“那个我把那匹马送你了,算做我给你赔的不是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知道她是女孩心里有种莫名的喜悦,身不由己的想要讨好她。

    听了他道歉的话,水灵音有些冒汗了,连忙摆手,说道:“马我就不要了,本来是我不对在先,你也不用赔不是。”

    被他这样一说,自己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,毕竟是她先偷人家的马的。

    那匹马的确是匹好马,不过君子不夺人所爱,既然知道它的主人了自然还给他才是。

    见她不肯接受,耿少新明亮的眼眸暗淡下来,喃喃说道:“你还是不肯原谅我。”

    怎么会变成她原不原谅他了,她可是被告,一下子变成了原告了,什么情况。

    水灵音慌忙解释,“我没有不原谅你,你根本没做出对不起我的事,真的,你也不用自责。”

    这下误会大了,看着这个愣头愣脑的少年,一时不知说什么才好。

    耿少新双眼一亮,搓了搓手,笑着说:“只要你原谅我就好,那你愿不愿意做我的朋友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水灵音笑着点了点头,伸出右手,说道:“我叫水灵音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对于眼前这个直爽率真的少年,还是很乐意和他做朋友的,和这样的人打交道不用害怕他会背地里捅你一刀,心里不累,不用挖心思对付。

    “嗯?”耿少新见她同意虽然很高兴,可是……

    不过,她伸手干嘛,心里很是不解.。

    -----收藏,评论,推荐一条龙,来吧盆友-----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