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7

云岭山庄7

    她伸手干嘛,心里很是不解.。

    “哦,这只是一种人与人之间友好的方式。”怎么忘了她是在古代,古代还没有握手这一说。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,耿少新欣然伸出右手去抓那只小手,但,还没有碰到……

    “哎呦——”耿少新握着手臂,痛的呲牙咧嘴,眼含幽怨和不解地看着凤云昊。

    本想发火,可又一想人家是王爷,为了家族利益还是忍了。

    凤云昊看也没看他,眼眸在水灵音身上凝视了一下,表情淡然看不出情绪,凉凉地开口:“阿音,你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不亲?还去握一个大男人的手。”

    说完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喂,你……”水灵音有些哭笑不得了,撇了撇嘴,“老古董,这只是礼貌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再说了,她和别人握手碍他什么事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扭过头担忧地看着耿少新,说道:“你怎么样了,碍不碍事?”

    虽然不是她弄的,但却是因为她,心里多少有些内疚的。

    耿少新深吸了一口气,强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笑了笑,说道:“没事,没事。”

    有没有事只有他知道,凤云昊刚才用气力打|过来的,力气拿捏的刚好,骨头没事,可是会让人疼痛万分。即便疼也不会说的,免得让她看轻了自己。

    水灵音往他的手臂上瞄了瞄,见还能动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,相信凤云昊出手会控制力道的,于是淡淡地说道:“没事就好,咱们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虽不是她动的手,可也因为她的原因。

    这个凤云昊也太过分了,怎么说动手就动手,太不可理喻。

    耿少成看了一眼自家兄弟,便知道这小子喜欢上人家了,毕竟知弟莫若兄,看凤云昊对这姑娘的心思,恐怕他的弟弟会失望了。

    进了厅堂,正中央摆着一张大桌子,上面摆满各种山珍海味鲍鱼龙虾应有尽有,满满一大桌子。

    耿少成招呼凤云昊坐了首位,他在次座上坐下。

    凤云昊指了指旁边的座位,淡淡地说道:“阿音,过来坐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还没走到座位上,身边掠过一抹红影,脚步快如风,有人便捷足先登了。

    耿少芸坐在凤云昊身边,拿起酒壶斟了一杯,递到他面前,娇滴滴地说道:“王爷,芸儿敬你一杯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皱着眉头,脸色就像吃了苍蝇一样难看,如不是平时良好的修养,恐怕早就一掌把身边献媚的白痴女人拍飞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,一脸看好戏的看着凤云昊。

    “芸儿,过来,你怎么这么不知轻重。”耿少成见自家妹妹如此厚脸皮的缠着人家,他都有些脸红了。

    耿少芸红唇微微一撅,娇嗔道:“不嘛,芸儿要和王爷在一起坐。”

    耿少芸怎会听她大哥的话,好不容易和心上人近身接触,她是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的。

    又抬头对着凤云昊柔媚地笑了笑,软声软气地说道:“王爷难得来云岭山庄一次,芸儿定会热情招待,免得让人说芸儿失了礼数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