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8

云岭山庄8

    从她说话语句,耿少芸的确是一个大家闺秀,可是从她接连不断地向着凤云昊抛媚眼的举动,倒似青楼妓|女一般浮浅。

    水灵音在心里弱弱地说了声,我服了。

    这女人怎么这么讨厌,凤云昊皱了一下眉峰,有些不悦,冷漠地说道:“耿小姐,本王用餐时不喜欢有苍蝇样的女人在身边,会影响食欲,你能不能离开。”

    某个男的终于忍不住爆|发了,这男人的嘴还真不是一般的毒,虽然耿大小姐的确像苍蝇,不过说出来也未免太过了吧。

    耿少芸一时呆愣在那,被他的话轰炸的懵了,一时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水灵音再次破功,按着桌子毫无形象地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太好笑了,这耿大小姐还真是一个活宝,脸皮厚的让她都甘拜下风。

    耿少芸扭过头,才注意到坐在末座上的水灵音,心中本就对她反感万分,于是心中的不满和愤怒全撒到水灵音身上了。

    皱着眉头,沉着脸,声音尖锐刺耳,“谁准你坐下了,一个奴才如此无礼,还不滚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芸儿,住口!水姑娘不是下人,她是瑾王爷的……朋友。”耿少成慌忙厉声喝止。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,还是用朋友两个字比较合适。

    耿大小姐可不依了,扫了一眼水灵音,轻蔑地冷笑了一声,“大哥,你不要胡说,这种没有尊卑的下人,才不会有人那么没眼光和她来往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现在穿的还是夜阎门小厮的衣服,倒是一直让某个女人认为是下人了。

    她淡然一笑,凉凉地开口说道:“耿大小姐是在说王爷没眼光了。”

    耿少芸心里一慌,脸涨得通红,急忙解释,“芸儿,没有说王爷。”

    又手指着水灵音,怒声嚷道:“是她,是她故意挑拨的。”

    “灵音,是我的朋友,谁敢欺负她。”

    这时,耿少新走了进来,说出这样的话,即是保护水灵音,又给了某个女人的警告。

    耿少芸见自己的弟弟维护着外人,顿时不满起来,“耿少新,我好歹是你姐,你怎么帮着外人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耿少新冷哼一声,有点不屑地说道:“就你那母老虎的性子,不欺负人就行了,谁敢欺负你呀。”

    他的这个姐姐从小被他爹娘惯坏了,脾气骄纵任性,不是打骂下人就是摔东西。

    而且眼高于顶,认为天下的男人除了凤云昊没人再配得上她,以至于十九岁了还没嫁出去。

    对这个娇蛮的姐姐,耿少新一直反感的很,如不是爹娘临终让他和大哥照顾她,谁还理她。

    竟然敢骂她是母老虎,耿少芸顿时火冒冲天,嗖的从凳子上站起来,指着耿少新骂道:“你个没良心的东西,你有把我当成你姐吗,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耿少新冷声一笑,针锋相对,“你也没把我当成弟弟。”

    “住口!”耿少成脸一沉,慌忙过来喝止,这两个不成器的家伙,竟然在王爷面前公然吵起架来,让他的脸面都丢尽了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