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9

云岭山庄9

    水灵音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,有些无语了,明明是她和耿少芸的战争,怎么一会演变成姐弟之间的了。

    不过,看着耿少新如此的维护她,还是蛮欣慰的,毕竟刚认识,都这样护着她,这个朋友是值得交的。

    “耿少新,你等着,等大嫂进门了,非让她把你赶出去不可。”战争继续,完全无视她的兄长。

    耿少新轻蔑地冷声一笑,说道:“我的大嫂只有一个,那就是闻馨儿,早在两年前就已经进门了,尹倩倩那个无耻的女人才不是我的大嫂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竟然还把那个杀害未来侄子的凶手当做嫂子,你还真让我失望。”耿少芸厉声说道,有点痛心疾首,好像耿少新说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。

    耿少成立即反驳,沉着脸说道:“大嫂才不会做那样的事,肯定是被那个表里不一的女人陷害的,那种女人也只有你承认她是大嫂,我是不会承认的。”

    他才不会相信大嫂会是那种心狠手辣之人,那样刚烈的女子是不会做出杀害一个胎儿的,倒是那个坏女人有可能,使了阴谋陷害他大嫂。

    一个连自己孩子都可以利用的女人,是不值得别人尊重。

    耿少芸气得直跺脚,立即找了一个帮手,拉着耿少成的衣袖,说道:“大哥,你看他还是帮着那个恶毒的女人说话,还诋毁未来的大嫂,你要帮未来的大嫂教训他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说,耿少成皱起眉头,一把把她的手从袖子上扯下来,甩在一边,“馨儿再怎样也是你大嫂,由不得你在这里说三道四。”

    声音冷冽,带着浓浓的怒气。

    耿少芸见他生气了,顿时吓得不敢出声。

    耿少成扫了眼旁边站着的丫鬟,“你们过来,把小姐带下去,罚抄写道德经一百遍。”

    都怪他平日里太宠她了,越来越不成样,这次非要好好教训一番,不然以后做出一些有伤门面的事可就晚了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凭什么罚我,我不抄,我又没说错,难道你还对闻馨儿那女人念念不忘,你怎么对得起未过门的嫂子。”她不服,凭什么惩罚她。

    耿少成冷着脸,“不管馨儿做了什么,她永远是我的妻子,你的大嫂。如果你不远承认,大可不必认我这个大哥。”

    馨儿是他这辈子唯一爱的女人,怎么能容忍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辱骂,即便是他的妹妹也不行。

    听到他这样绝情的话,耿少芸眼泪像断了线一样直往下流,心痛欲绝,“大哥,你不疼芸儿了,你怎么能为了那个女人说出这样的话,我是你亲妹妹呀。”

    他怎能为了那女人和她断绝关系,从小疼她的哥哥竟然不要她了。

    看着哭成泪人的耿少芸,皱了皱眉头,心中有些不忍,但是想到她的目中无人,刁蛮任性,那丝不忍便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的脾气一直这样,那你就不要在这里待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看了眼旁边的丫鬟,喝道:“还不快点把小姐带下去,好好看住她,写不够一百遍不许出门半步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那两个丫鬟慌忙拉着一直哭闹着的耿少芸出去了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