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0

云岭山庄10

    “是。”那两个丫鬟慌忙拉着一直哭闹着的耿少芸出去了。

    同样诋毁的都是他的妻子,反而训了妹妹,没有训弟弟。

    看这样子耿少成并不是不喜欢他的糟糠之妻,而且对于即将要娶的妻子并不上心。

    耿少芸如此讨厌她的大嫂,恐怕是因为这个从小疼她的大哥,突然喜欢上了别的女人,而且比对她还要疼惜,于是嫉妒之意盈满于怀,才会一直针对她的大嫂。

    自古以来婆媳姑嫂的关系都不好处的。

    这只是水灵音个人的遐想,至于真正的原因恐怕只有耿少芸那二货知道。

    耿少成解决了一个,转眼看向他的弟弟,带着点责备说道:“三弟,倩倩以后也是你的大嫂,你再不喜欢她,也不能处处和她针锋相对,毕竟你一个大男人干嘛为难一个女人。”

    这话虽然也有维护之意,却没把尹倩倩当成心爱之人来维护,和对闻馨儿的态度明显有差别。

    耿少新微微瞥了下嘴,不满地说道:“我知道了,大不了以后见了她绕道走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他一个男子汉也不会和一个女子一般见识,只是对那女人还是讨厌的很,不想见到她,不过,他是不会承认她是他的大嫂的,他的大嫂只有一个那就是闻馨儿。

    耿少新微微顿了一下,看了一眼自己的大哥,又继续说道:“大哥,你什么时候让大嫂搬回来,乌冷苑的环境太差了,到处都是破败不堪,大嫂一个女子恐怕会受不了,到时深了病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耿少成低垂着眼帘,眼底的光芒微微闪了闪,抬眼望着门外,神色有些颓废,“这些不是你该管的,什么时候把你嫂子放出来也不是我说的算。”

    口气透着无限的无奈。

    耿少新顿时来气了,声音提高,“放不放大嫂还不是你说了算,你还是不相信她,大哥我对你好失望。”

    深深地看了耿少成一眼,眼中浓浓的含着埋怨,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三弟——”看着远去的耿少新,耿少成唇角扯出一丝苦笑,他何尝不想把她放出来,只是她不愿出来。

    以后即便馨儿出来,恐怕也不会原谅他了,抬眼看了一眼墙上贴着的囍字,顿时觉得有些刺眼,很想上去撕掉。

    他心中也有不得已的苦衷,顿时耿少成显得很无力,抬手揉了下发胀的眉心。

    这个耿少成倒也挺可悲的,娶了两个女人,自己的弟弟妹妹,一人讨厌一个,还真是可悲的。

    既然舍不得以前的妻子,干嘛还要娶,水灵音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不过又一想,可能是为了男人的尊严吧,不是有的书记载说,古人娶妻妾的多少也昭示着一个人的财力与魅力吗。

    而且在古代男人三妻四妾是件很正常的事,即便有喜欢的人了,再娶另外的女子也没觉得不妥。

    这样一想,本来还对他有一丝的同情也跟着消失了,这种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男人不值得同情。

    不想了,是对是错那也是人家的事,不管她鸟事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