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1

云岭山庄11

    不想了,是对是错那也是人家的事,不管她鸟事。

    耿少成深深吸了口气,稳定了一下情绪,朝着凤云昊抱歉地笑了笑,有些无力地说道:“瑾王爷,在下的家事让您见笑了。”

    凤云昊微微颌了下首,淡淡地说道:“耿兄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并没有过多言语,他对别人的家事一向置之度外。

    水灵音在酒楼里已经已经吃了很多,还没过去多大一会,也没感觉到饿,只是勉强夹了几筷子菜,吃了几口,便吃不下了。

    于是便借故离开了,耿少成派了一位丫鬟跟着她,免得到时候找不到住处。

    出了大厅,水灵音漫无目的的四处溜达。

    庄内的亭廊上到处都挂着琉璃盏,照得通火明亮,虽是夜间,一点也感觉不到黑。

    顺着一条湖,慢悠悠地往前走着。

    微风拂过,岸边的竹子随风飒飒作响,魅影婆娑。

    正走着,看到傍着湖边有个小亭子。

    一个穿着深红色衣服的男子,坐在亭栏上,正往湖里投石子,看样子好像正在发泄不满的情绪。

    这人正是耿少新,由于亭子里也挂着琉璃盏,水灵音倒是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抬脚走了过去,才看清他正在打水漂。

    石子在湖面上弹跳了十几下,便没入水中。

    听到脚步声,耿少新回头一看是水灵音,阴沉的俊脸上立即浮出笑来。

    迅速从亭栏上跳了下来,兴冲冲地招呼道:“阿音,你怎么来了,来这边坐。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挺无聊的出来转转。”水灵音像他刚才那样坐在亭栏上,拿起旁边的石头朝着湖里丢去。

    石头在湖面上弹跳了将近二十下,便没入水中。

    耿少新面脸的震惊,不可思议地看着她,像发现新了大陆。

    “阿音,没想到你一点内力都没有,竟然能打出十八下。”太不可思议了,他也不过最多能打出这个数字来。

    水灵音闲散地又拿起一粒石子,朝着湖里又丢了进去,那块石子在湖面上跳了十几下掉进水里。

    “打水漂又不需要内力,只要把握好技巧和力度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闭着眼闻着空气中植物的芳香,古代什么都没有,唯有环境比较好,没有一点污染,清新干净。

    琉璃盏柔和的黄色光芒照射在水灵音恬静的脸上,散发出淡淡的金光,有种神圣的感觉,耿少新不由得看痴了。

    忽然,水灵音睁开闭着的双眼,看着湖面,开口说道:“刚才见你好像不高兴,有心事?”

    停了一会,不见有人应,“喂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    随即转过头来,如不是投在地上的影子,还以为他走了呢。

    经过水灵音一提醒,耿少新蘧然醒来,脸一红,慌忙低下头,尴尬地看着自己的脚。

    刚才阿音好美,他竟然看呆了,一时有些难为情,便没听到水灵音的问话。

    见他还是不啃声,一直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,水灵音顺着他的目光在他的脚上瞄了瞄,也没什么呀,普通的黑色靴子,有什么好看的。

    “你鞋子上有钱呀?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