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2

云岭山庄12

    “你鞋子上有钱呀?”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耿少新下意识的脱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你干嘛一直盯着鞋子看,我还以为你的鞋子是金子做的呢。”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迟钝了,忍不住挖苦道。

    耿少新隐去羞涩之意,抬头冷不丁地问道:“阿音,你刚才说什么?”

    水灵音很不雅地朝着上面翻了一个白眼,有些无奈地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,一字一字地说道:“我是在问你,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?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眉头一皱,有些气恼地说道:“还不是大哥和大嫂的事,不管我怎么替大嫂解释,大哥始终不相信大嫂。”

    “你大嫂到底做了什么事,惹你大哥生气了?”水灵音心里的八卦精神立即上来了,对耿少成的家事貌似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于是,耿少新便把这些天的不满一股脑的全部倾诉给她。

    听了大半个小时,终于弄明白其中的缘由了。

    闻馨儿在两年和耿少成一见倾心,又同是江湖中人,两人很快便结为夫妇。

    本来这两年两人过的很幸福,男欢女爱,不料一件事结束了这样美好幸福的生活。

    在两个月前,耿少成应尹斌的邀请到家中做客。

    待字闺中的千金大小姐尹倩倩一见耿少成样貌俊美非凡,而且如此年轻便当上了一庄之主,芳心暗许,谁知他已经有了妻子。

    尹倩倩自是不愿放弃如此郎君,便求着尹斌让他去提亲,尹斌对耿少成也很满意,便开口说了此事,愿意让自己的女儿嫁与他做平妻,没想到被耿少成断然拒绝了。

    尹倩倩心有不甘,于是便设了一计。

    一日,让她的父亲把耿少成请到家中,提早在酒菜里下了药,耿少成并不知酒菜被动了手脚,一不小心着了尹倩倩的道,和她发生了关系。

    虽然很不愿娶尹倩倩,但是他毁了人家的清白,无奈之下只好把这门亲事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闻馨儿是江湖儿女,人虽好但性子很烈,如果让她知道这事,他怕她一气之下离开他。

    对于爱妻自是不舍得和她分离,回到家中不敢对妻子提起,于是一拖一个多月便过去了。

    突然,有一天,有人来报说是尹倩倩已经怀有身孕,这才不得已告知闻馨儿。

    闻馨儿听后沉默不语,冷然搬去别的屋子住去了,一直都不愿和耿少成同房。

    没过几天,家里便来了一顶轿子,相传是闻馨儿把尹倩倩接进府里的。

    尹倩倩知道即便她怀有身孕耿少成也不愿娶她,于是便委身愿做他的侍妾,来日方长,以后再慢慢往上爬。

    耿少成虽然嘴上不说,心里也怀疑过酒菜里是否被动了手脚,对尹倩倩一直都是冷漠淡然,也没有多说什么,便允了她的侍妾身份。

    从此尹倩倩便以侍妾的身份在云岭山庄住下了。

    闻馨儿武功虽然不高,但善于制毒制香,屋内香炉里常常燃着自制的香料。

    自从尹倩倩进府之后,闻馨儿一直不搭理耿少成,无论他怎样说好话,始终打不动闻馨儿的心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