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3

云岭山庄13

    尹倩倩也常常过来低声下气地游说她,闻馨儿要么不吭声要么就是冷漠的点头,对于一个抢了她丈夫的女人自然是热不起来。

    尹倩倩闻着她屋子里的味道,便说很好闻,于是就向闻馨儿讨要。

    闻馨儿虽然很不喜欢她,可是人家已经开口了,也不好拒绝,便给尹倩倩一些香料块。

    当天晚上便出事了,尹倩倩小产了。

    查出闻馨儿给的香料里掺有麝香,尹斌大怒要给自己女儿讨个说法,要把闻馨儿绳之于法。

    所有的事物都对闻馨儿不利,耿少成无奈只好把闻馨儿禁足在乌冷苑,又同意以平妻之礼迎娶尹倩倩,这才平息了尹斌的怒火。

    尹斌把女儿接回家中,等着后天的迎娶。

    以上只是水灵音结合耿少新所讲的并加以杜撰了一下,其中真正的缘由只有当事人知道。

    耿少新掂了一块石头,朝着湖里用力一丢,那石头在湖面上蹦跳了十来下,掉进水里。

    他双眼盯着那块石头落下的地方,眼神有些迷茫,喃喃自语:“阿音,你不知道大嫂她人很好,我不相信她会做出那样的事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没有开口说话,也许闻馨儿的确是被人陷害的,但也不能排除她是凶手的可能,毕竟一个女人的嫉妒一旦爆|发,足以摧毁一切,再好的人,面对抢了心爱之人的女人,是很有可能做出一些不可原谅的事来。

    耿少新双眼迷茫地看着湖面,像是在怀念什么,“在我十岁时,爹娘便离开了我们,大哥虽然对我很照顾,可是我一直感觉不到家的温暖,直到两年前,大嫂嫁给大哥之后,才体会到家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和耿少新说了很多话,才知道他今年才十六岁,比她还小一两岁,从小失去双亲,哥哥再好也没有娘亲的感觉。

    水灵音是个孤儿,自然没有尝到过父母的宠爱,也不知道说些什么来安慰他,只好做一个好的听众。

    他停了一会,接着继续说道:“大嫂给我做衣服鞋子,还亲自为我们煮饭。而且大嫂的毒术很厉害,常常教我怎样制毒认毒。这样好的女子,大哥竟然还不珍惜。”

    大哥太过分了,竟然这样对他最尊敬的人,耿少新又一次指责了一下他的大哥。

    “你大嫂现在在哪里?”看他说的这么好,倒想去见识一下。

    耿少新一听她这样问,双眼立即发亮起来,拉着水灵音的手臂,说道:“阿音,走,我带你去见见我大嫂,她肯定会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他喜欢的人大嫂肯定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这时,旁边站着的丫鬟,慌忙出言阻止,“三少爷,这恐怕不好吧,大少爷会生气的。”

    两人这才注意到身边还有一个人,耿少新蹙了下眉头,不耐地说道:“你回去吧,有什么事本少爷担着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便拉着水灵音往外走,见那丫鬟还是跟着,回过头冷冷地看了她一眼,那丫鬟便顿足在那里,不敢再跟了。

    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道往里走,越往里越黑,阴森森的。

    这边和前院大相径庭,前面灯火辉煌,这里却漆黑一片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