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4

云岭山庄14

    这边和前院大相径庭,前面灯火辉煌,这里却漆黑一片。

    大约一刻钟的时间,来到一个破落的院子里,院子里只有三间破烂不堪的房子,风吹过显出一番凄凉景象。

    真没想到如此庞大雅致的云岭山庄竟然会有这样破败的房子。

    和耿少新进了院子里,便看见一盏微弱的灯光亮着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怎样了,还是让奴婢出去请个大夫吧。”

    这时里面传来一道清脆的女声,听起来很着急,隐隐约约还带着哭腔。

    紧接着有便回答了,“不要。”

    声音沙哑虚弱,说完这话有些接不上气来,接着一串的呕吐声。

    “不好,难道是大嫂出事了?”耿少新神色一变,慌张地跑了过去,推开门进去,水灵音紧跟其后。

    “大嫂你怎么了?”耿少新也不避男女之嫌直接跑到床前,双眼紧张地盯着趴在床边呕吐的女人,紧张地问道。

    没听到闻馨儿回答,心里更是急躁不已,慌忙开口说道:“大嫂你等着,我去替你请个大夫。”

    丢下这句话,转身便走。

    “三弟不要去。”闻馨儿吃力地撑起头,露出一张苍白如纸,毫无血色的小脸,瘦骨如柴的细长的手撑着床沿想要站起来。

    替她拍背的丫鬟,见她要起身连忙轻柔地扶她坐好,又在她的背后垫了一个枕头,然后麻利地给她倒了一杯茶,服侍着她喝了一口,另一只手还不忘给她顺着气。

    那丫鬟扭过头,小声低泣,“三少爷,你劝劝小姐吧,让请个大夫来,小姐恐怕是生了重病。”

    看着自家小姐呕吐不止的样子,担心的要命,而小姐又死活不让请,一时不知该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闻馨儿缓过气来,身子毫无生气地倚在那里。

    微微侧了下头,看了下耿少新,轻轻地开口:“三,三弟我没事,休息一下就好了,不用大惊小怪。”

    勉强把话说完,然后,抬起瘦得只剩下骨头的纤长玉手抚在胸口处,又开始微微喘起气来。

    耿少新看在眼里,眉头拧成一团,斩钉截铁地说道:“不行,大嫂你的脸色很不好,一定要给你请个大夫看看。”

    虽然他不懂医术,是个人都能看出闻馨儿病得很厉害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就听三少爷的吧,请个大夫看看,奴婢怕你这身子受不了。”旁边的丫鬟也跟着劝道,担忧之心尽显。

    “没事,我的身子我自己了解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眼神,抬头看向沉着脸的耿少新,凉凉开口说道:“三弟,如果你还认我这个嫂子,就……就不要去请大夫。”

    耿少新纠结地待在那里,请的话怕闻馨儿和他绝交,不请吧,看着快呕出心肺的闻馨儿担心的要命,怎么办。

    “呕……”闻馨儿又是一阵呕吐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就让三少爷请个大夫吧。”那个丫鬟一边给她轻抚着背,一边求着,心疼得眼泪直往下落。

    不行,再这样下去会出人命的,顾不了那么多了,耿少新抿了抿嘴,转身就要走。

    水灵音一把拉住他,淡淡地说道:“我懂医术,让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