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5

云岭山庄15

    水灵音一把拉住他,淡淡地说道:“我懂医术,让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刚刚她在旁边已经了解到闻馨儿是什么病了。

    “你?”耿少新眼中带着疑惑,皱了下眉峰,脸上带着严肃:“阿音,现在可不是闹着玩。”

    知道他不相信自己的医术,水灵音扯了扯嘴,没有解释,绕过他往床边走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过去。”那个丫鬟慌忙拦住她,不让她过去。

    虽然眼前这个人年岁不大,可也是个男的,现在小姐没有穿外衣,怎能让人亵渎呢。

    水灵音知道她顾忌什么,抬眼看了她一下,扯了下嘴,说道:“你再不让我医治,待会可能会一尸两命。”

    一听那丫鬟一时呆愣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床上的闻馨儿一双秋水般的眸子在水灵音身上凝视了一下,干裂的唇轻轻开启,沙哑着嗓子轻声说道:“珠儿,她是名女子,让她过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女子?”珠儿的眼眸疑惑地在水灵音身上打转。

    水灵音没心思和她解释,看闻馨儿的脸色腹中的胎儿恐怕有危险,还是救人要紧,匆忙从珠儿的面前直接绕过去。

    走到床边,在床沿上坐下。

    刚才由于灯光太暗,看不清闻馨儿的容貌,只是看了个轮廓,近了才看清她的长相。

    双眼似秋水,不过眼里面隐隐有些血丝,是长期失眠引起,干裂泛白的嘴唇,不过唇形很好看,肌肤苍白如纸,一张巴掌大的小脸,似锥子般的下巴,几乎瘦的没有几两肉了。

    整个人看起来,病弱弱的,只不过并不显得干瘪枯瘦难看,倒像林黛玉一样,给人一种病态的美,让人有种想保护的冲动。

    水灵音刚一过去,闻馨儿主动伸出手腕,让她把脉。

    她平时擅长制毒,但是多多少少的医术还是懂的,她也知道她腹中的胎儿有些危险。

    她也并不是不想要腹中的孩子,而且比谁都在乎,可是却不想见耿少成,如果让他知道她怀有身孕,肯定会想法设计把她弄出去,到时会时常见到他,每次见到他心里就忍不住痛彻心扉。

    觉得时间可以让人遗忘一切,那只不过是她自欺欺人罢了。

    水灵音拿出银针即将给她针灸固胎,银针还没有碰到闻馨儿的肌肤,便被某个不识趣的丫头打断。

    “住手!你在干什么!”珠儿又开始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水灵音:“……”

    掀起眼皮没好气地白了这个小丫头一眼,最讨厌在她施针时别人过来打扰了,若不是看在她护住心切的份上早就一根针下去让她住嘴了。

    闻馨儿抬起头看了看珠儿,“珠儿,我相信这位姑娘的医术。”又微笑着对水灵音说道:“姑娘你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能够只用眼看就能测出她是否怀孕,她的医术应该不会低,这点闻馨儿还是能够看出来。

    虽然整个人看起来虚弱无力,可是身上的气度却散发出来,水灵音投给她一个欣赏的眼神。

    水灵音施完针后,倒出一粒凝露丸递给闻馨儿。

    幸亏这瓶药没丢,不然闻馨儿要等七天才能恢复正常,有了这药休息一两天,再好好补一补身子便能恢复如常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