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医王妃有点狂

神医王妃有点狂 > 云岭山庄16

云岭山庄16

    闻馨儿接过药丸,低眸看了一眼,随后塞进嘴里,微微运了下内力,让药丸尽快发挥药效。

    见她如此干脆吃下药丸,水灵音对她的好感又多了几分,看起来病弱不堪,没想到做起事来干净利落,她很欣赏她的性格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怎么乱吃别人的药呢,万一要是……”那个珠儿又开始怀疑了,不安地看着自家小姐,眼中是满满的责备。

    水灵音嗖地从床上站起来,咬着牙说道:“臭丫头,你怎么一而再再而三地怀疑我的医术,如果你再敢胡乱怀疑,信不信我拿针封了你的嘴,让你以后再也说不出话。”

    白光一闪,手中捏了一根细如牛毛的银针,在她的眼前晃晃。

    “你,你……”珠儿说了几个你子,一看见水灵音手中的银针,吓得慌忙用手捂住嘴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阿音的医术,臭丫头不要乱怀疑了。”耿少新伸手给珠儿一个爆栗,又对水灵音说道:“阿音,这丫头只是关心大嫂,你就别吓她了,她胆儿小。”

    耿少新经常过来找闻馨儿,自然和珠儿比较熟悉,他也没把她当成下人看。

    没想到她的胆子那么小,刚才的英勇早不知道跑哪去了,水灵音抬手在珠儿的肩上拍了一下,嘻嘻一笑,“臭丫头,我刚才只是和你闹着玩的,别当真,谁让你怀疑我的医术呢。”

    珠儿知道她是耍着自己玩并不是要真的封,胆子也就大起来,小嘴一撇,说道:“你和三少爷怎么一样呀,年龄没多大,都喊奴婢臭丫头。”

    珠儿看样貌应该有个十七八岁,和水灵音差不多大,只不过水灵音长着一张娃娃脸,看起来也不过十五六岁。

    珠儿人虽不小了,可是心思还很单纯,像个小孩。

    闻馨儿看着他们三人在一旁斗嘴,唇角扬了扬,没有烦恼真好,以前她也像他们一样开朗,是什么时候她的心竟然衰老了。

    唇角微扯勾出一丝苦笑,不知道她还能不能再回到以前的心情,眼神渐渐地迷茫起来。

    “大嫂,你现在感觉好点没?”耿少新担忧闻馨儿的病,见她眼中露出黯然神色,忙过去问道。

    闻馨儿轻轻地点了点头,笑了笑说道:“没想到阿音姑娘的医术竟然如此了得,刚刚胸闷恶心的感觉现在减轻了许多。”

    这时闻馨儿脸上隐隐有些血色,不似以前那样苍白,耿少新也放心不少。

    伸手抓着水灵音的手臂,眼中带着笑,说道:“阿音,没想到你的医术这么高,能让我大嫂夸赞的大夫,在这个世上少之又少。”

    水灵音身子微微一侧,撑开那只爪子,眉毛微微往上一挑,神气十足,“那当然,只要我水灵音想救的还没有救不活的。”

    对自己的医术还是有信心的,不过,这话有点夸大了,不是什么病她都能治的好的。

    打个比方,对于现代的艾滋病也只能延长患者的寿命,是没那个能力完全治好的。

    “阿音,你就吹吧,牛都上天了。”耿少新说完,还故意往上面指了指。

    嘴上虽是这么说,心里还是很佩服她的,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让大嫂的病有所好转,她的医术的确不低。

    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