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

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> 争着宠我第三天

争着宠我第三天

    任谁才二十六岁被说早死都会不高兴的,萧嘉城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“也不是早死了。”觊着爸爸的脸色不太对,明月安慰他,“你还有三十年寿命。”

    顿了顿,她拍了拍胸脯,“有我在,你听我的,我保证你长命百岁。”

    眼瞅着自家老板的脸色黑的不能在黑了,杭秘书忙不迭的调和,“哎,小姑娘,你别火上浇油了。”

    明月呆了下,“我说的是实话啊!”

    萧嘉城打断了她,“我不知道你从哪里知道的我,想做我女朋友的人多了去,想做我闺女的还是头一次,回去告诉林淑善,古董我是捐定了,让她别妄想了。”林淑善便是他的后妈。

    他话刚落,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,“萧总,捐赠会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明月拽住他,“爸爸,不能去,捐赠会是林淑善和秦会长两人的圈套,你只要一签协议,就会出事。”大哥二哥也会出事。

    门口喊人的李律师眸光一闪,他有些尴尬,“萧总?”

    “杭远,你看住她,李律师跟我去捐赠会。”萧嘉城强忍着喉咙的痒意,吩咐下去。

    办公室的门“砰”的一声被锁上了,明月有些慌,她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在办公室走来走去,不能捐,更不能签合同,若是签了合同,就彻底完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小姑娘,别闹了。”杭秘书手里端着杯子,苦笑道,“你可把我害的不轻。”

    看着面前年轻时的杭叔叔,明月灵光一闪,她爬上足足十楼高的窗户,“杭叔叔,带我去见我爸爸,不然我跳下去!”

    杭远,“……”造孽啊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捐赠会现场,前排坐着不少记者,后面的则是云城的各行各业的大人物们,还有一些是收藏爱好家,纷纷交头接耳,“你们看成化斗彩鸡缸杯,汝窑天青釉碗,以及珐琅提梁茶壶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还没正式交接吧,哪里能看到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可都是宝贝啊!”

    “说到这,不得不佩服萧家这小子,真是有魄力。”上千万的东西说捐就捐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   提起这个,大家都闭口不言了,萧家的水深着呢。若不是被逼急了,又怎么会这般行事?

    台上,市文物协会秦会长拿起话筒,他笑的儒雅,“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古董捐赠会,再此,我替市文物协会感谢萧总的慷慨捐赠。”

    同时,下面一片掌声。

    秦会长伸出手和时嘉城握手,却被萧嘉城给拒绝了,他淡淡,“直接进入正事吧。”

    秦会长敛目,眼里闪过一丝阴鸷,再抬头时,又是一片和善,“既然萧总如此心急,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了。”

    他拿出一份合同递给对方,“那萧总,你看看捐赠协议,若是没问题,就签字吧。”

    萧嘉城没接合同,而是身旁的李律师把合同给接了过来,他看完,对着萧嘉城点头。

    萧嘉城这才拿着笔,在要签字的时候,脑子里面突然响起了那小姑娘的话,捐赠是秦会长和林淑善设下的圈套,他手中的笔一顿,突然抬头,将对方急切的神情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“秦会长认识林淑善吗?”萧嘉城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秦会长心里咯噔了下,他中规中矩的说,“这不是您继母吗?”

    整个云城上层圈子都知道,萧嘉城和继母林淑善两人关系极差,为了不把这批古董落到林淑善手里,宁愿捐出去一分不要。

    萧嘉城探究的看向他,秦会长不动神色,由着对方看。

    直到看着对方拿起笔,终于松了一口气,内心却在咆哮。

    快点签啊!!!

    签了这个合同,这古董就是属于他的了。萧嘉城废了,萧家将来彻底会落到淑善手里。

    “不能签!”一阵急切的声音传来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块肥瘦相间的五花肉,油汪汪的五花肉精准的投在萧嘉城的手上,他笔一抖,在纸上写下了个“艹”

    白纸黑字的合同上,黏着一坨肥腻腻的五花肉,打断了这突如其来的签字,一如那个“艹”字,仿佛一个笑话。

    现场顿时一片哗然,记者们更是站了起来,一阵咔嚓咔嚓狂拍。

    萧嘉城的额头青筋当即就跳了跳,抬头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明月被他看的害怕,莫名的把油乎乎的作案工具往身后藏了藏,有些后悔,不该抢了送在路上的餐车的。

    不对,是萧式员工不合格,五花肉做的这么油!可是太急了,根本找不到旁的工具。

    明月振振有词,“我是在帮你。”

    萧嘉城还未说些什么,旁边的秦会长就坐不住了,他嚯的一下子站了起来,脸色阴沉,“你是谁?”敢坏他的好事。

    “是知道你底细的人。”明月一改之前的温和,俏脸冰冷,“回去告诉你主子,别好好的人不做,天天当畜生。”要不是背后的人使坏,她爸爸根本不会年纪轻轻出事,两个哥哥也不会——

    这是把秦会长比成了狗,也把他背后的人给骂了,他脸色涨的跟猪肝一样,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他“你”了一半,突然反应过来,做得了主的是萧嘉城,而不是面前这个小姑娘,他当即色厉恁茬,“萧总,若是你不想捐古董就早说,出尔反尔耍人似乎不好吧。”

    只是,他心里却在打鼓,莫不是萧嘉城真知道些什么?

    可是不应该啊!他和林淑善的关系,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。

    萧嘉城不傻,相反他很聪明,看到秦会长这会的反应,若是没个什么,那才是假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小姑娘说的是真的了?她真是自己的闺女?

    连萧嘉城自己都没想到,他的注意力被转移了,不是在百万千万的古董上,而是在明月身上。

    萧嘉城看了一眼明月,明月却误以为他不相信自己,拽着他衣角,轻轻的晃,“爸爸,给我十分钟,一切都会真相大白。”

    “就十分钟,好不好?”她小声哀求。

    小姑娘长了一双睡凤眼,贵气初露,眸中带雾。

    萧嘉城若有所思,睡凤眼显贵,却也稀少,整个家族里面,只有逝去的母亲才有,而他是萧家现阶段唯一的睡凤眼。

    那么小丫头呢?

    萧嘉城不动神色的把明月护在身后,挡住了秦会长吃人的目光,他淡淡道,“怎么?秦会长莫不是心虚了?”

    短短几个字,仿佛踩到了秦会长的痛脚,“心虚?我心虚什么?”

    有了靠山就是不一样,明月躲在萧嘉城身后,争锋相对,“心虚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?心虚和林淑善那恶毒女人的关系暴露了,心虚合同作假警察上门,心虚你害人做套夺人古董遭天打雷劈!”

    明月每说一句话,秦副会长的脸色就难堪了几分,到最后简直就是铁青,“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秦会长,你敢说我说的你不知道吗?”明月冷笑一声,“谁说谎,谁天打雷劈不得好死断子绝孙。”

    “我敢发,你敢吗?”

    秦会长敢吗?

    他不敢,就着断子绝孙这一条,他都不敢发誓,但是他擅长打太极,“小姑娘,这次古董捐赠是基于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才进行的,并不存在任何欺瞒和不正当的行为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明月似笑非笑,她抬手拿起桌子上的合同,“你敢说,合同也没欺瞒吗?”

    萧嘉城突然抬头看起身后的李律师,李律师目光躲躲闪闪,不敢和萧嘉城对视。

    面对李律师的求助,秦会长骑虎难下,他冷汗淋漓,“自然。”觊着下面的人怀疑的目光,他心里咯噔下,言辞恳切,“我秦某人为人大家也都知道,有记者和一众大佬们在这里,我怎么会做手脚呢。”

    他侧面的岔开了话题。

    明月却不放过他,仍然揪住不放,“当着记者的面,你发誓,这明明确确的是捐赠合同,不存在任何作假。”

    她这话一说,下面记者抱着摄像机,咔嚓咔嚓开始拍照。

    秦会长也恼了,“萧总,你就这般纵容一个外人来破坏捐赠会?”

    萧嘉城,“发誓。”

    他只说了两个字,却让秦会长压力倍增。

    “发誓后,我可以签字。”萧嘉城丢出胡萝卜 。

    秦会长眼里闪过挣扎,巨大的利益终究是让人心动,只要萧嘉城签字,后面一屋子的古董文物就是属于他的了。

    半晌,他作出决定,“好好,你们竟然如此不相信我,我发誓又如何,我秦卫东在此发誓,这份合同绝对是捐赠合同,绝无半分作假。”反正上面涂了药水,不到时间,根本不会有任何痕迹。

    他话音还未落,大厅外面传来一阵喧闹,“你们不能进去!”

    “我们是云城管理处的,接到举报,有人私下贩卖交易文物古董。”

    “会不会弄错了?我们这里今天是捐赠会,并不存在任何私下贩卖交易古董。”

    领头的人刘主任冷哼了一声,“那可说不好,谁知道你们是不是同伙?”这话一说,现场一片安静,再也没有敢出声的了,这个罪名可担当不起。

    “萧嘉城跟我们走一趟。”

    这是连问都不问,直接要抓人了。

    萧嘉城要站出去,却被明月给拽了下,萧嘉城对着明月摇头,他淡淡道,“我是萧嘉城,不知道你们为什么抓我?”

    “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?接到举报,萧嘉城私自交易贩卖古董,违反了我们国家的法律。”刘主任未看到秦会长给他的眼色,反而趾高气昂的说道。

    萧嘉城脸色不变,“哦?证据呢?”

    这下,刘主任终于知道看向秦会长了 ,但是这么多眼睛盯着,先前的誓他还发着,他不可能自己打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更何况,那小丫头还对他虎视眈眈,但凡只要他敢出声,小丫头就会上来咬死他,明天的报纸上也会出现他的骂名。

    他这会长也就做到头了。

    秦会长冷汗淋漓,有口难言,林主任却以为事成了,他当即指着桌子上摆着的合同,“白纸黑字写着,这就是证据。”

    “哦?这捐赠合同,不知道是有什么问题?又是什么证据?”

    “谁说的?”林主任眼睛一瞪,理所当然,“这明明就是你签了字的贩卖文物交易合同。”

    他把签了字几个字咬的极重。

    签了字的贩卖文物交易合同,在搜查出古董文物来,这罪名萧嘉城是别想跑了!!!

    刘主任这话一落,现场所有的人都奇怪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秦会长更是脸色惨白,心里只有一个念头,他们完了。

    作者有话要说:  改了个书名《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》,大家要记得回家的路哦~

    伊伊在奋力嘶吼,球球收藏动一动吧,大家收藏下孩子叭,收藏关乎着伊伊上榜的排名位置,拜托大家了

    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:木浮澜 3个;

    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:走呀走 1瓶;

    感谢在2021-04-01 20:57:55~2021-04-02 20:22: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~

    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:木浮澜 3个;

    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:走呀走 1瓶;

    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