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

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> 争着宠我第四天

争着宠我第四天

    “你看都没看这合同,怎么知道这不是捐赠合同,而是交易合同?”明月问出了大家的心声。

    刘主任觉得大家的反应不太对,面对明月的问题,他下意识的看向秦会长,秦会长丝毫不敢动,仿佛被掐到了七寸一样。

    没得到反馈,刘主任有些气,但是想到上面的吩咐,他斩钉截铁,“这就是贩卖文物的交易合同。”这合同还是他拿给秦会长的。更何况,算算时间,上面的特殊药水也该发挥作用了,肯定不会错的。

    明月笑的意味深长,“哦?可是秦会长说这是捐赠合同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刘主任不由得看向秦会长。

    “不信?”明月跑到前排记者那里,笑眯眯的说道,“美人姐姐,你录像了吗?”

    那女记者被这一声美人姐姐喊的通身舒坦,她笑了笑,“自然。”在场的记者,人手一个摄像机,这么精彩的时候,她自然不会放过的。

    很快,录像的部分便被放出来了,里面传出来秦会长的声音,明明白白,“我秦卫东发誓,这就是捐赠合同,没有半分作假。”

    随着这声音和画面传来,秦会长几乎能想到,明天电视上报纸上会怎么报道他,他的会长位置做到头了。

    秦会长四肢冰凉,咆哮道,“够了!”

    明月脸色当即冷了下来,“够了吗?秦会长忘记你先前怎么发誓告诉大家这是捐赠合同,骗萧总签字的吗?”

    “还是说,秦会长早都知道,这根本不是捐赠合同,而是文物贩卖的交易合同?”明月拿起合同,砸了下去,原本的“捐赠合同”不知何时变成了“交易合同”,显示的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萧嘉城脸色微变,深深的看了一眼明月,这会他满脑子不是被人欺骗的愤怒,而是在想,她说的话是真的?她真的是自己闺女吗?

    记者们一片哗然,这可和先前说的不一样啊!他们对着那交易合同一阵狂拍,作为留存证据。

    更有记者直接采访,“秦会长,对于阴阳合同你知情吗?”

    “还是说?这是你故意设下的一个圈套?”

    “故意陷害萧总独吞古董文物的圈套?”

    秦会长被记者堵的退无可退,他抬手,猛的砸掉一个摄像机,骂骂咧咧,“别拍了。”

    记者却像蝗虫一样,步步紧逼,“秦会长,你是心虚才砸的机器吗?”

    “秦会长,你不知道打人是触犯法律的吗?”

    “秦会长,你是故意而为之的吗?”

    秦会长脸色铁青,急于逃跑,却被萧嘉城给拦住了 ,他脸色森然,“秦会长,有些事情没讲清楚,现在离开是不是太急了一些?”

    对上萧嘉城冰冷吃人的眼神,秦会长怕的一屁股坐在地上,狼狈不堪,“我不知道——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”他用一句不知道,试图掩盖真相。

    记者顿时转移了方向,“那刘主任,你知情吗?”

    刘主任完全是跟不上头脑,不明白突然怎么会这样了,他前后联合起来,就知道先前秦会长那一关暴露了,不过没关系,只要他合同在手就好了,这就是天大的证据。

    “我接到的举报,是萧嘉城私自贩卖文物古董,对于你们所说的捐赠合同并不知情。”刘主任拿起交易合同 ,大义凛然的说道,“我只知道,我手里拿着的是签字了的交易合同,萧嘉城也确实把古董搬到了曼瑞酒店,交易也确实存在,现在人赃俱获,请大家不要阻拦我们文物管理处办案。”

    这一顶大帽子扣下来,刘主任以为按照往常的习惯,那些人定然会害怕起来。

    谁知道,大家又开始用奇怪的眼神看他了,刘主任不明白是为什么?

    明月从他手里夺过合同,翻到了最后一页,怼到林主任的脸上,她冷笑一声,“是谁告诉刘主任你这交易合同签字了?生效了?”

    刘主任低头,目光转移到合同上,当看着那签名处,油腻腻的一个艹字,他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。

    艹!这个字,仿佛就是对他最大的讽刺。

    没签字的交易合同,他这么着急和上级请功,兴师动众的来抓人,又有什么意义?

    刘主任发疯了一样,跑到了秦会长面前,恶狠狠的质问,“秦卫东,你出卖我?”除了这个,他想不到为什么,对方不仅留下了把柄,还玩了这一出,把他给害的死死的,永远都不可能翻身了。

    瘫软在地上的秦卫东,早已经没了之前的意气风发,他眼神阴鸷,“你以为是我??”他不明白,好好的计谋,从什么时候开始,变成了这样?

    对!从那个小姑娘出现开始!一切都变了。

    秦卫东刚要说些什么,却被一直没吭声的萧嘉城,一脚踹了出去,秦卫东整个人都飞出去,砸在大厅的柱子上,落了下来,他捂着胸口,疼的他脸色狰狞。

    比他更恐怖的是萧嘉城,萧嘉城弯着腰,大口大口的开始咳嗽起来,他脸色本就苍白病态,那一声声的咳嗽,似乎能把肺都给咳出来。

    明月担心的上前,小声的喊,“爸爸!”

    萧嘉城轻轻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果然,大家的注意力被转移了,连记者都看了过来。

    萧嘉城咳了许久,再抬头时,他脸上带着一抹不正常的潮红,他看向记者,断断续续,“我本是做好事,却未料到遇到圈套,实在是抱歉,这古董我不捐了。”

    最后一句话,才是他的目的。

    记者们有些惋惜,却纷纷安慰,“萧总,这不是您的错,要错就歹人贪婪。”

    “对!不捐就不捐了,这怎么能怪您呢,您放心,这报道我们一定会好好写清楚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,秦会长和刘主任这两人狼子野心,一定让他们公布大众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就谢谢大家了。”萧嘉城低咳一声,冷声,“只是,你们也要注意,他们两人哪里有这么大的胆子,怕是——他们背后有人。”

    记者一惊,这萧总真是好人啊!到这个时候都不忘提醒他们。

    只是,看着孱弱病态的萧总,顿时觉得他可怜极了,瞧瞧这被后妈欺负的小可怜啊!

    而秦会长和林主任却是有些胆寒,他们龇牙裂目的瞪着萧嘉城,好狠的心,他是要害死他们!!!

    明月瞬间明白了,她在人群里面喊了一句,“找警察,抓起来,把他们抓起来。”

    她一开口,记者们也纷纷道,“报警,必须报警,面对恶势力,我们不能屈服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我们就不信,报警了还不能还大家一个公道。”

    萧嘉城轻咳一声,越发显得孱弱病态,“那——为了大家,我也要报警了。”接着他话锋一转,“到时候,就麻烦大家帮忙作证了。”

    在场的记者有云城都市报的,还有云城娱乐报,以及生活观察报的,涵盖了云城大大小小的媒体。

    媒体代表着什么?代表着话语权。

    “您放心,我们一定会说出实话,正义直言。”今儿的大家来参加的是捐赠会,对方却胆大包天,直接掉个阴阳合同,变成贩卖文物交易会,这是把他们当枪使啊!

    差点——差点就害了好人啊!

    一时之间,大家看向秦会长和刘主任两人的目光越发不善起来,林主任带来的那些人,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,大家齐齐的像他们两个人靠拢。

    至于,李律师更是战战兢兢,脸色发白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不多会。

    警察就来了 ,不用萧嘉城和明月开口,大家就把事情的经过给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今儿的这场捐赠会云城没有人不知道的,警察们也不例外。万万没想到,有大贡献的萧嘉城竟然会被摆了一道,这简直就是在寒爱-国人民的心。

    “抓起来。”为首的赵处对着下属吩咐道。

    秦会长和刘主任顿时被吓尿了,“你们不能抓我,我是接到了错误的举报,我并没有犯法。”

    他们披着正义的壳子来抓人,到底不是正义的,如今遇到真正的正义,只有束手就擒的份。

    赵处看了他们一眼,只有四个字,“带回去审。”

    眼瞅着秦会长和刘主任他们都被抓起来了,李律师不断祈祷,千万千万不想要想起他。

    谁知道怕什么来什么。

    萧嘉城突然开口点名,“还有我们曼瑞酒店的李律师,勾结外人,篡改合同,也要麻烦赵处了。”

    李律师当即就吓的腿软,“萧总,我知道错了,您饶了我这次。”身为律师,若是以这种名义进了牢狱,他的职业生涯就毁了。

    萧嘉城看了他一眼,平静的说,“曼瑞酒店不收叛徒。”一句话,决定了李律师的命运。

    赵处长没想到还有这一茬,他对着下属比了个手势,李律师立马被抓了起来,他走到萧嘉城面前,说,“萧同志,你放心,我们绝不会姑息任何一位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“这件事牵扯较大,麻烦您也跟我们走一趟去录口供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萧嘉城自始至终的态度都很平和,这越发让赵处他们高看一眼。

    明月紧紧抓着萧嘉城的手,小声说,“我也要去。”

    萧嘉城拧眉思考,小孩子去派出所是不是不太好?

    作者有话要说:  感谢在2021-04-02 20:22:19~2021-04-03 18:52: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~

    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:囧姑娘 3个;

    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:走呀走 3瓶;

    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