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

首富爸爸和起点哥哥争着宠我 > 争着宠我第十一天

争着宠我第十一天

    萧梁童星出道,已经拍了十多年的戏了,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演员,海报上的这部电影【追光少年】是他进入踏入电影圈子的第一部电影。

    原以为他回靠着这部电影升级为电影咖,却未成想,在拍完这部电影没多久,萧梁就出了车祸,双腿受伤,成了残疾人。

    至此,原本娱乐圈一颗新星,彻底沉寂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今一年后,【追光少年】已经开始在电影院上映,萧梁却物是人非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大哥?”明月不确定地问道。

    老实说,两辈子她都未见过萧梁本人。

    萧嘉城顺着明月的目光看了过去,他一怔,解释,“这是你大哥去年拍的电影。”侄儿子沉寂下去以后,娱乐圈的一切事物暂停,他忙着和后妈斗智斗勇,忙着曼瑞酒店的事宜,却也慢慢把侄儿子之前拍的这部电影要上映的事情给忘记了。

    明月突然有些难过起来,她小声,“爸,咱们去看大哥的电影吧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,萧嘉城点头。

    没有去买爆米花和可乐,父女两人干巴巴的坐在影院,从下午六点到晚上十二点,整整六个小时,他们看了四场电影。

    临到最后要离开的时候,明月还去见了一下电影院的经理,去谈了下包场事宜,接下来一个月时间,但凡有空位置,全部被买了下来。

    明月不知道有没用用,但是她想,她应该做些事情的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盛世嘉园,一楼西侧卧室,黑暗中安静的可怕。

    唯独手机散发出莹莹光芒,那边的人苦口婆心,“阿梁,这次的电影发布会,大家都希望你能参加。”

    萧梁握着手机的手顿时紧了几分,他话到嘴边,却带着刺骨的寒,“参加?拿什么参加?让大家看我这个残废长什么样子吗?”

    随着他话落,对方戛然而止,所有的话都被咽进了肚子里面。

    寂静中,只能听到对方重重的喘息声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对方突然轻声,“一年了,你还没走出来吗?”

    他叫松哥是萧梁的经纪人,从他还是童星的时候就在带他,见证了他一步步上升的脚印,然后突然踩空,掉进万丈悬崖。

    萧梁骤然沉默,“松哥,放弃我吧——”

    话落,他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随之而后的是一阵“咔嚓”声,地上只剩下手机四分五裂的壳和电池。

    卧室内,再次化为沉寂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电影【追光少年】票房爆了,随着时间的过去,每一天的票房都在刷新纪录。作为最直观的粉丝,明月是最了解的。每一场电影,她都没有错过。

    而且,每次看完电影,她都会把电影票留着,从一楼西屋的门缝里面,悄悄的塞进去。只是,三天了,那电影票仍然卡在那里,没有任何被动过的痕迹。

    明月有些失望,恰好家里的电话响起来了,她接了起来,还未说话,那边就传来一道恭敬的声音,“是萧嘉城萧总吗?”

    明月楞了下,是找她爸爸的,还找到了家里来。

    她想了下说,“他不在家。”

    松哥有些绝望了,怎么也没想到,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给萧嘉城打电话,让他来劝说下萧梁,却未想到,连这个法子都行不通。

    “你找他有什么事情吗?”明月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梁松,也是萧梁的经纪人。”剩下的话,松哥很快就说完了。【追光少年】爆了,现在他们要准备一个见面会,对于萧梁的未来发展很重要,但是作为男主角的萧梁却联系不上了。

    往常能打通的那个手机号码,彻底变成了无法接通。

    松哥费了很大的功夫,才找到了萧家的电话。怎么也没想到,抱着希望的一个电话,却成了绝望。

    明月拿着电话沉默了,她说,“你等等,最迟明天我给你结果。”原本的法子是行不通了,从她进入这个家的第一天开始,总是用各种小动作来引起萧梁的注意。

    但是没用。

    明月决定下一剂狠药,她从工具房,找到了一把斧子,在张妈惊恐的目光下,提着斧头,“轰隆隆”一把劈开了卧室的门。

    屋内正在艰难换衣服的男人,惊呆了。

    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明月也惊呆了,她抱着斧头往眼前一遮,凶巴巴地说,“大哥,快换衣服。”只是,闭上眼,她满脑子都是刚才见到的那一幕,他的肤色有些苍白,鼻梁高挺,薄唇紧抿,下颌线几近完美。

    最惹眼的是那一双桃花眼,哪怕是怒气也带着几分鲜活,秾丽中带着几分贵气。

    比荧幕上的男主角,还要帅上三分。

    唯一可惜的是那一双腿,坐在轮椅上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不过是两分钟的功夫,萧梁已经穿好的衬衣,恢复了往日的常态,他语气凉薄带着冷淡,“出去。”他知道她,哪怕是这段时间他没有出门,但是来照顾他的佣人,却在他耳边提起了她无数次的名字。

    他小叔新认回来的女儿。

    像他和萧璟一样,不过是小叔一时好心,养下的一只宠物而已。

    萧梁这般冷淡的态度,让明月原本打好的腹稿全部消失不见了,什么用温暖感染他,什么用耐心陪伴他,统统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明月眼一瞪,心一横,一斧头劈在了桌子上,“卧室好玩吗?”

    桌子应声而断,发出刺刺拉拉的响声。

    对于萧梁这种,从小优雅到大的人来说,是不可思议的。

    他用着看怪物的眼神看着明月,冷冷的,“不关你事。”

    明月扬起下巴,双手抱着斧头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“你打算在屋子内躲一辈子?”

    一句话,彻底让萧梁的脸色变了,原本的贵公子形象彻底不见了,他眼眶猩红,暴躁的滚动着轮椅,要把明月往外推,“出去——”

    明月有一瞬间的心疼。

    不过,她很快就硬起心肠来,猛地把斧头放下了三分,稳稳的落在他的额头上方,张妈在一旁,被吓的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而萧梁从头到尾,眼睛眨都没眨,仍然保持着一个动作。

    明月冷静地问,“大哥,你怕死吗?”

    萧梁无所谓的笑了笑,讥诮道,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“死都不怕了,你还怕出门吗?”

    作者有话要说:  明月: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,我手在抖感谢在2021-04-08 20:50:29~2021-04-09 20:46: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~

    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:大珊 1个;

    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